注册

徐梦洁高秋梓方发声明 将追究不实信息法律责任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1日,蜜蜂少女队官方发布声明,回应近日网络上徐梦洁高秋梓的不实信息。声明称:“随着节目深入,“徐梦洁”、“高秋梓”的不实信息,在网络被

徐梦洁

6月21日,蜜蜂少女队官方发布声明,回应近日网络上徐梦洁高秋梓的不实信息。声明称:“随着节目深入,“徐梦洁”、“高秋梓”的不实信息,在网络被大量传播。针对网上散播的对我司艺人的不实言论,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

高秋梓

同时也表示:“感谢所有支持并一直陪伴蜜蜂少女队的广大粉丝,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她们都会在这次经历中超越自我,收获最灿烂的青春。蜜蜂少女队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官方发文

此前徐梦洁被曝出旧照,她的手臂上有大片纹身,参加节目时故意遮盖住或者发照片时p掉,以前的照片与现在甜美可爱的形象大相径庭。而高秋梓此前在网上也被网友称有心机。对此粉丝也表示会一直支持她们的。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