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视帝被曝洗手间性侵女星 律师:双方是自愿的


来源: 港星台娱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韩国视帝曹在显今年2月爆出性丑闻消息后,他名声跌到谷底。没想到现在又有新的受害者,一名42岁A女演员出面爆料,透露16年前曾被曹在显在厕所硬上性侵,让A女事后身心受创,尽管曾用极

曹在显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韩国视帝曹在显今年2月爆出性丑闻消息后,他名声跌到谷底。没想到现在又有新的受害者,一名42岁A女演员出面爆料,透露16年前曾被曹在显在厕所硬上性侵,让A女事后身心受创,尽管曾用极端方式想一了百了,但仍无法摆脱恶梦,至今仍在治疗当中。

曹在显因为性骚丑闻形象大跌,没想到看似风平浪静后,现在又有A女演员出面爆料16年前曾在拍摄现场被他带到施工厕所性侵得逞,让A女身心受创,更因此罹患忧郁症,据悉她多次自杀都没成功,甚至因此无法怀孕,至今仍在接受治疗。

不过对此,曹在显得律师否认到底,强调两人是在双方你情我愿的状况下发生关系。更说A女是因近期家中有财务问题,才会再拿此事出来恐吓曹再显,透露绝对不会对此妥协!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