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4岁杨千嬅自曝二胎想追生儿子 老公:随时可以


来源: 猫眼娱乐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一同出席了香港迪士尼的“巨星嘉年华大玩水花传媒体验日”,两人的罕见同框也是引得网友热议。活动现场杨千嬅身穿高肩斑纹长裙,格外吸睛,夫妻俩还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一同出席了香港迪士尼的“巨星嘉年华大玩水花传媒体验日”,两人的罕见同框也是引得网友热议。

活动现场杨千嬅身穿高肩斑纹长裙,格外吸睛,夫妻俩还一起与小孩、卡通玩偶合影,乐趣十足。

在活动中,杨千嬅与丁子高被追问生二胎的事情,丁子高笑着表示“体能上的话其实跟我再生一个女儿是没有关系的,再生女儿是随时可以的,手术没有影响到的。”随后丁子高表示之前有过再生一个女儿的想法,但是还是要看老婆杨千嬅的意愿,杨千嬅则表示再生一个男的,自己喜欢男的。

杨千嬅与丁子高于2009年登记结婚,2012年生下了儿子,如今杨千嬅已经44岁了。杨千嬅与丁子高如今已经结婚九年了,是娱乐圈中著名的模范夫妻,前不久两人还十分甜蜜浪漫地庆祝两人的纪念日。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