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霸弟弟被热议!Angelababy:他不想做幕前的工作


来源: 凤凰网娱乐

21日,有网友爆料Angelababy22岁的弟弟现在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随后引发大批网友的热议。22日凌晨,Angelababy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回应此事,笑称:&ldquo

Angelababy与弟弟

21日,有网友爆料Angelababy22岁的弟弟现在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随后引发大批网友的热议。

Angelababy发文

22日凌晨,Angelababy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回应此事,笑称:“刚收工,看到我弟弟上热搜了!他说过,不想做幕前的工作。谢谢大家关心。”

此前,Angelababy曾经在微博上公开过弟弟的照片,看起来颜值颇高。而早在2012年姐弟俩曾共同参演电影《第一次》的主题曲MV,上演了一场姐弟恋。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