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翰晒与同学聚会合影 一排大长腿超吸睛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1日晚,张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同学聚会合影,并配文:“东北人儿的友情岁月”,并定位齐齐哈尔。照片中张翰反戴鸭舌帽,眼镜look斯文帅气,和一群同学齐聚在学校篮球场上,一排大

张翰与同学们

6月21日晚,张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同学聚会合影,并配文:“东北人儿的友情岁月”,并定位齐齐哈尔。照片中张翰反戴鸭舌帽,眼镜look斯文帅气,和一群同学齐聚在学校篮球场上,一排大长腿十分吸睛。

张翰与同学们

张翰于1984年10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此前张翰也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与同学的照片,网友也大呼张翰红了之后依旧和以前的同学来往,有情义。

张翰发文

此次照片发出来后,网友也纷纷留言:”一眼就看到张翰了“,“果然最年轻最帅的一定是明星”,还有网友调侃“看来不能和明星做同班同学了,颜值会被吊打”。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