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加入奥斯卡组委会遭拒 作品少还是黑历史多?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组委会今年曾计划邀请篮球名将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加入组委会,但最终科比却在二轮筛选中被淘汰。科比去年担任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

科比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组委会今年曾计划邀请篮球名将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加入组委会,但最终科比却在二轮筛选中被淘汰。

科比去年担任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的编剧及执行制片,更为这部片子贡献了自己的声音,而《亲爱的篮球》最终获得了去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因为这项成绩,科比也被奥斯卡组委会的短片部门推荐成为协会新成员。但这份名单被组委会进行第二轮筛选时,科比的名字却被删除了,并未进入到董事会的最终轮候选名单中。

有人质疑科比的被拒是否与“Me Too”女权运动的兴起有关,鉴于科比本人有过性骚扰指控的黑历史。2003年,一位19岁的科罗拉多旅店员工控诉科比,曾在下榻酒店时对自己性骚扰。科比还因为这项重罪指控被逮捕,虽然后来案子因为起诉者不愿出庭作证而被撤销。

科比目前创办了自己的“科比有限公司”,并且已经开始筹备自己的下一部电影,所以未来他被奥斯卡组委会邀请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