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师兄》“打进校园” 甄子丹遇电影生涯最大挑战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6月21日,电影《大师兄》在上海举办了“打进校园”发布会,监制兼主演甄子丹、监制王晶、导演阚家伟、演员陈乔恩等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

活动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6月21日,电影《大师兄》在上海举办了“打进校园”发布会,监制兼主演甄子丹、监制王晶、导演阚家伟、演员陈乔恩等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趣事与心得。此次甄子丹不仅是主演,更是电影发起人、出品人和监制,王晶笑言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在监制作品中交出创作权,希望更好地发掘甄子丹的潜能,使他成为更全能的电影人。

电影《大师兄》讲述了一名退伍特种兵,在曾经的校长推荐之下,回到母校教书当老师,却遇见一群比当年的自己还要调皮难搞的学生。在和学生们斗智斗勇的过程中,甄子丹不仅要苦口婆心,关键时刻还要“拳脚相加”保护这群孩子。甄子丹在发布会上坦言,这是一部非常正能量的影片,希望自己在影片中打出的每一拳都是为了正义。

甄子丹此次在影片中也大力提携自己的好兄弟,比如喻亢,就是和甄子丹合作多年的好朋友。他表示喻亢去年在《追龙》中的表现令人难忘,所以这次新片大力推荐他出演。在片场甄子丹真的就像“大师兄”一样,尽力帮助每一位朋友。年轻演员们上台也对甄子丹的相助表示发自内心地感谢。

甄子丹现场“哭诉”,这是他动作电影生涯中最困难的一部戏,戏内不仅遇到史上最难对付的对手,面对调皮的学生不能大打出手,戏外要和导演一起将校园和动作完美结合,打出新鲜拍出青春。王晶表示甄子丹在现场的创作能力很强,这也是第一次在监制作品中交出创作权,希望更好地发掘甄子丹的潜能,使他成为更全能的电影人。

据悉,电影《大师兄》将于8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