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被曝急找中介卖别墅 售价4800万


来源: 猫眼电视

最近李雨桐再度频繁更博,因为其网店受到恶意攻击关停,李雨桐一直在微博上隔空喊话薛之谦。还爆料薛之谦曾经放言要弄死自己,还在两人交往期间骚扰其闺蜜。而薛之谦方面则出了一则公司声明,本人却一直沉默不出声。

最近李雨桐再度频繁更博,因为其网店受到恶意攻击关停,李雨桐一直在微博上隔空喊话薛之谦。还爆料薛之谦曾经放言要弄死自己,还在两人交往期间骚扰其闺蜜。

而薛之谦方面则出了一则公司声明,本人却一直沉默不出声。而在昨日网络上有人爆料薛之谦紧急出售自己在上海买下的别墅,根据中介公布的信息,这栋房子366平,价值4800万,光豪装就有700万,产权人为薛之谦。网友表示:这是打算封口老婆呢还是打算封口李雨桐?而这和李雨桐在社交平台表示的:2年收入近亿,买了豪宅是一致的。

而在去年的时候就有网站爆料薛之谦给父亲买别墅看家具的事情,去年6月份就还有装修公司率先曝光了薛之谦装修花费700万的豪宅细节图,跟中介照片中的豪宅是同一种风格,从窗户、还有布景基本都是对应的。那么薛之谦为何紧急出售自己买下一年不到的新房子?这实在令人费解。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