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Day6:崔永元新片将上映 《大师兄》力捧甄子丹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1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入第六天。来看看今日讯息。崔永元也有电影要上!文献片《您一定不要错过》展示电影史料上午,在某传媒公司在上海开发布会公布片单,其中,一部由崔永元编导、麦丽丝导演的真实

崔永元电影海报

6月21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入第六天。来看看今日讯息。

崔永元也有电影要上!文献片《您一定不要错过》展示电影史料

上午,在某传媒公司在上海开发布会公布片单,其中,一部由崔永元编导、麦丽丝导演的真实文献片《您一定不要错过》引起关注,该片集中展示了大量的珍贵中国电影史料镜头,将在7月6日全国上映。

近日一直处在舆论漩涡中的崔永元,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发声,祝愿这部电影上映后能够取得佳绩。这部由他编导和参演的电影,解密了大量的“悬崖坠马”、“断桥落水”等好莱坞级别的特技背后的故事。难得一见的还有大量珍贵的电影资料镜头和获奖故事片段。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过去接戏考虑粉丝感受,进军海外选角更开放

很少来中国参加活动的日本偶像山下智久,在上海出席《解码游戏》发布会后,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分享了这次电影拍摄的经历。

作为亚洲最知名的偶像事务所——杰尼斯的一员,山下智久在接戏时一直有着优先考虑粉丝感受的原则。只不过在进军海外市场时,姿态放的很低的他,认为自己并没有去挑选角色的立场,而是希望以开放的心态,去迎接更多的挑战。

第一次和中国团队合作、第一次演反派、第一次演黑客,第一次穿中式的长衫,山下智久在这部《解码游戏》中经历了很多第一次。不过,这些第一次的经验却可以用痛并快乐着来形容。拍动作戏基本上都是亲自上阵,受了不少伤,但却一直处在很兴奋的状态中;接下这个反派角色之前,也犹豫过,为了看上去更像个“坏人”减重了6公斤,刻意不遮掉脸上的粉刺,挑染了头发,花了很多心思。

《大师兄》发布会现场

《大师兄》王晶赞甄子丹创作能力强,首度交出创作权

下午,电影《大师兄》举办发布会,监制兼主演甄子丹、监制王晶、导演阚家伟、演员陈乔恩到场。此次甄子丹不仅是主演,更是电影发起人、出品人和监制,王晶大赞甄子丹创作能力很强,他笑言,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在监制作品中交出创作权,希望更好地发掘甄子丹的潜能,使他成为更全能的电影人。

甄子丹现场“哭诉”这是他动作电影生涯中最困难的一部戏,戏内不仅遇到史上最难对付的对手,面对调皮的学生不能大打出手,戏外要和导演一起将校园和动作完美结合,打出新鲜拍出青春。该片将于8月17日公映。

《A级通缉令》现场合影

高检与公安联手拍电影 《A级通缉令》欲延续《战狼》情怀

在《湄公河行动》《战狼2》《红海行动》之后,又一部主旋律题材电影《A级通缉令》启动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一部由最高检察院与公安两大部门一同合作的作品。本片发布会现场,中国检察官文联影视协会会长与全国公安文联影视协会主席前来助阵,希望凭借主旋律的题材加上工业化的制作,再度打动观众。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