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亿媳妇徐子淇用平价化妆品 老公李家诚罕见陪同逛街


来源: 猫眼娱乐

作为豪门阔太的主要代表人物徐子淇,经常看到的新闻都是徐子淇作为千亿儿媳,珠光宝气上封面,或者身穿各种奢侈品名牌现身,然而近日她却被拍到在平价店挑选化妆品,十分罕见。当天她身穿花纹长裙,穿着驼色外套十分

作为豪门阔太的主要代表人物徐子淇,经常看到的新闻都是徐子淇作为千亿儿媳,珠光宝气上封面,或者身穿各种奢侈品名牌现身,然而近日她却被拍到在平价店挑选化妆品,十分罕见。

当天她身穿花纹长裙,穿着驼色外套十分接地气,也没有像平时穿着打扮一样秀出傲人身材。路人镜头下的她的脸好像要比之前胖了许多,穿着老气保守,老公李家诚也在一旁罕见的陪同娇妻逛街,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怀了第五胎?

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2006年嫁给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诚,婚后积极造人,8年内共生下两子两女,凑成两对“好”字,与老公感情甜蜜,也深得公公欢心,除了财富方面的大手笔赠送外,家庭生活中也是对儿媳很好。

徐子淇曾有富豪杀手之称,外相甜美,家世优渥,受过高等教育,几乎具备了所有豪门媳妇要的条件。14岁的时候,徐子淇已经有不错的身材,并以模特身份出道。15岁她就开始认识各种的豪门,绯闻男友非富即贵,尤其与李家诚的关系最为亲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