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橹于和伟亮相《沙海》 老戏骨与吴磊飚戏引期待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季播剧《沙海》自2018年1月杀青以来,就吸引大量粉丝关注。6月22日,该剧再次公布演员剧照,宣布姚橹、于和伟两位演员加盟,分别饰演马茂

于和伟

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季播剧《沙海》自2018年1月杀青以来,就吸引大量粉丝关注。6月22日,该剧再次公布演员剧照,宣布姚橹、于和伟两位演员加盟,分别饰演马茂年、吴三省两个角色。至此,黎簇、吴邪、苏难、梁湾、张日山、王盟、杨好、苏万、马茂年、杨精密、吴三省等重要人物纷纷亮相。网友们不禁推测解雨臣、黑眼镜等角色的曝光也将越来越近,表示《沙海》开播愈加让人期待,据悉,该剧将于今年暑期档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姚橹于和伟老戏骨加盟,剧情走势引发期待

在《沙海》刚刚公布的角色中,姚橹、于和伟分别饰演马茂年和吴三省两位角色。从两位角色的剧照和介绍来看,姚橹饰演的马茂年不仅财力丰厚,还为了未知的目的踏入沙漠苦苦追寻,是寻宝队伍中的重要人物;而吴三省则是剧中重要人物吴邪的三叔,也是吴邪命运的引路人。有网友指出,虽然二人发布的内容关键点均为人心,但有着明显的不同,吴三省一角导向明显与原著中汪家人的对决相对应,意图以他和吴邪的力量决定家族千年的命运,但因人心难测结局未卜;而马茂年心思则简单的多,更像是为欲所驱。

自《沙海》开机以来,该剧重要角色逐渐浮出水面。此前曝光的吴磊、秦昊、张萌、杨蓉、张铭恩、朱杰、朱戬、王皓轩、梁天等演员,倍受网友看好,认为《沙海》在选角和人物形象塑造上,均与原著十分贴合。尤其是“满满少年感”的吴磊与黎簇非常接近,而秦昊的个人形象和演技也受到书粉的广泛肯定。

而此次亮相的姚橹、于和伟,均为戏路多变的老戏骨,扎实深厚的演技风格广受好评。姚橹此前多次在犯罪推理类型剧中饰演经典形象,素有老戏骨之称,于和伟也刚刚斩获今年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两位戏骨同时出演《沙海》,与吴磊、秦昊等众多年轻演员同场飚戏,更是引发网友无限期待。

姚橹

解雨臣、黑眼镜呼之欲出,网友集体盼开播

作为腾讯视频的独播大剧,《沙海》开机以来便饱受关注。年初杀青后,观众们盼“开播”的呼声不断。

近日,沙海剧组公布物料的节奏较之以往明显密集。先是本月初,剧组宣布梁天饰演黎簇的班主任杨精密;不久后,又曝光了吴磊“大漠少年行”特别版片花,再现了“大漠沙如雪”的场景,而吴磊在片花中坚毅、执著的眼神,也被粉丝们评价为“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内涵”。距前两次物料发布不到一个月,《沙海》剧组再次公布演员角色,这种密集的节奏,让观众推测,解雨臣、黑眼镜饰演者的公布“也将在不久之后,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