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木兰导演携新作现身 《神奇马戏团》仓鼠人气爆棚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当下正值毕业季,各大院校随处可见穿着学士服的身影。6月21日,曾因联合执导迪士尼动画《花木兰》获动画业最高荣誉安妮奖最佳导演奖的托尼·班克罗夫特导演也带着自己最新动画作品《神奇马戏团之动

导演分享《神奇马戏团》创作感想

当下正值毕业季,各大院校随处可见穿着学士服的身影。6月21日,曾因联合执导迪士尼动画《花木兰》获动画业最高荣誉安妮奖最佳导演奖的托尼·班克罗夫特导演也带着自己最新动画作品《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现身高校毕业典礼,向广大毕业生讲述了自己追寻动画梦想、以及制作电影《神奇马戏团》的故事,鼓励学生勇敢追梦。影片中呆萌的小仓鼠瞬间虏获了学生的心,引发一阵合影潮。

电影《神奇马戏团》讲述了男主角欧文一家三口在叔叔鲍勃去世后,立志重振其留下的马戏团昔日的辉煌,遂在神奇的动物饼干帮助下,再次上演精彩马戏的一系列故事。该片幕后阵容强大,除了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之外,《寻梦环游记》的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也担纲了本片的形象设计。时值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托尼导演应邀来到中国,百忙中惊喜现身高校毕业典礼,为即将踏上社会的学子分享了自己不懈追梦并最终圆梦的故事。

现场,托尼导演还以“如何制作一部独立的动画电影”为题做了演讲,和现场同学分享珍贵的经验。他表示,自己从小便喜爱绘画、梦想把欢乐带给全世界的人,因此加入迪士尼并参与了《花木兰》《狮子王》等经典影片的制作,同时,他还和大家分享了第一次与中国影人合作《神奇马戏团》的制作过程。现场,托尼导演讲述了片中人物从铅笔画到上色、建模的过程,他表示,在制作早期阶段,每个人物的微表情便已做过建模,哪怕某些形象用不到,也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场景设计方面,60年代的马戏团帐篷,片中的篝火、小丑的粉色货柜车、以及房屋布景陈设等,都遵循时代背景、贴近人物性格,即便有的场景只出现了十秒钟,制作团队也会一丝不苟地用心制作。如此严谨的态度,足以看出《神奇马戏团》质量过硬,无愧今夏最受关注动画片。而托尼导演对动画事业不懈地坚持也感染了现场的学生,有人表示想像托尼一样投身动画事业,引发一片喝彩。

此外,除托尼导演到场祝贺学子们,片中的人气角色小仓鼠也现身卖萌。圆滚滚的外形配上懵懵的表情,让许多学生大呼“超可爱”,纷纷上前抚摸、合影,秒变校园明星,吸粉能力可见一斑。

目前,《神奇马戏团》已入围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动画单元,并被许多观众称为今年暑期档必看的动画电影,备受期待。该片的3D和中国巨幕版本将在7月2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