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未来机器城》定档8.17 叛逆少女初识最强机甲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发行,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今夏最暖心电影《未来机器城》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及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8月1

《未来机器城》定档海报

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发行,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今夏最暖心电影《未来机器城》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及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8月17日,为厮杀激烈的暑期档汇入一股清新暖流。电影《未来机器城》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未来世界中的暖心故事: 机器人7723偶然被叛逆的足球少女苏小麦唤醒,两人也因此遭遇了重重险境。在机器城并肩冒险的过程中,7723始终保持着自己温暖的“机芯”,也逐渐被本厌恶机器人的苏小麦所理解、接受,一步一步走进了小麦的心中。

人机初见友谊萌生 凝望彼此画风暖心

今日发布的预告片向我们揭开了未来世界的神秘面纱:公路悬空交错,未来世界的交通工具行驶在建筑上空,各个种类的家用机器人更是无处不在……主角机器人7723与少女小麦在机器城初遇彼此,小麦由讨厌机器人到与7723成为挚友,由初遇时彼此试探,到双方友谊的逐渐坚定,电影的温暖基调也随之奠定。

定档海报让人眼前一亮,机器人7723身躯庞大、憨态可掬,镜面中手持拍立得的小麦却似乎为这次相遇感到吃惊。一人一机相对而立,凝望彼此,机器人7723“开心”的表情符号与人类少女的惊喜神情在赤黄色的天幕下互相交映,似乎预示着一场美好的羁绊之旅即将开启。

机器城中精彩缤纷 神奇冒险即将发生

两位主角生活的未来世界为这段故事增添了不少奇妙色彩。万物皆AI,你能想到的都有可能是机器人。酷炫的高科技设定,奇妙的未来城之旅。 不仅每家每户家中的佣人都是智能机器人,连牙刷机器人都化身功夫大师,与厌恶刷牙的儿童做“斗争”,还有张牙舞爪瞎嘚瑟的泡面机器人、能开口高歌的梳子机器人、载着人满天飞舞的通勤机器人……这些有趣的机器人将我们带入进入前所未见的未来世界,小麦和7723的冒险之旅少不了这些小机器人的“插科打诨”。

电影《未来机器城》选择在夏至这个一年之中白昼最长、黑夜最短的时节与观众初次见面,这部电影希望用最温馨的初见,最用心的相伴,最暖心的相守,能够让观众感受到电影的温暖。机器人7723因为遇见了小麦,便不再孤单,这部电影遇见了你,也希望能终结彼此的孤单。

电影《未来机器城》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新惟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洪泰共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墨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发行,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2018年8月17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