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妙可进行期末汇报演出 她这身材弱势也太明显了吧


来源: 猫眼娱乐

昨日,林妙可与同学一起进行了学期末的汇报演出。从图片看来,林妙可戴着方框眼镜俏皮可爱,坐在座位上在对话,不难想到这次他们的表演内容应该跟学生生活有关。从林妙可与同班同学的合照来看,她的身上明显带有一股

昨日,林妙可与同学一起进行了学期末的汇报演出。从图片看来,林妙可戴着方框眼镜俏皮可爱,坐在座位上在对话,不难想到这次他们的表演内容应该跟学生生活有关。

从林妙可与同班同学的合照来看,她的身上明显带有一股学生的稚气,相比身边的女同学会显得更加成熟。其实在前段时间,林妙可一直积极减肥,而且化妆技巧、服装造型装扮也在不停进步,显得整个人越来越秀气,笑起来尖下巴也十分明显。

不过林妙可的脸本来就是属于那种圆圆的脸型,合照时相比女同学的瓜子脸,看起来要显得更胖一些。

而且这次她与同学们站在一起,明显看出她的身高成了弱势,感觉要比身边的同学都要矮很多。而且相比其他女同学,腿显得又短又粗。

虽然,林妙可不断在进步塑造自己的身型,但是距离当一个合格艺人演员还有一定的距离。不过她毕竟年轻,不知道接下来还会不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也希望林妙可继续努力,磨练自己演技,提高专业技能,能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艺人。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