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游《龙虾刑警》今日上映 新人刑警热血成长记


来源: 東申未来

由李昕芸指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主演的电影《龙虾刑警》今日正式登陆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自开拍以来《龙虾刑警》就备受关注,预售便超过千万,口碑可圈可点。周游饰演的新人刑警陈笠,从一个不听话的新

由李昕芸指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主演的电影《龙虾刑警》今日正式登陆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自开拍以来《龙虾刑警》就备受关注,预售便超过千万,口碑可圈可点。周游饰演的新人刑警陈笠,从一个不听话的新人,到独当一面的王牌,热血成长令人期待。

在已经结束的路演中,导演李昕芸多次赞周游是“发着光”的男演员,并且打戏都亲自上阵,在年轻演员中是可以期待的一位。其中一场雨中搏斗的戏份,拍摄时周游高烧40度,经纪人都说不能再拍摄下去,而周游说“只要我自己没说停,就继续拍”,这种对待表演认真的态度,也让导演印象深刻,大赞周游敬业努力。

《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龙虾刑警》已于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在这个夏天带来一场火辣十足的视觉盛宴。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