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出好戏》导演黄渤霸屏 周末综艺档忙不停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6月23日即本周六晚导演黄渤将担任大型女团成长节目《创造101》总决赛主持,并携电影

黄渤与101女孩合照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6月23日即本周六晚导演黄渤将担任大型女团成长节目《创造101》总决赛主持,并携电影主演于和伟、王迅现身《向往的生活》,周日观众也可在常驻综艺《极限挑战》上再次看到黄渤的身影,首次自导自演电影《一出好戏》的黄渤导演可谓是霸屏周末综艺档。黄渤总决赛助阵101女孩,为选手带去美好祝愿“逆风翻盘就是一出好戏”,《向往的生活》极限男人帮重聚互动也令观众大呼期待。

黄渤担任《创造101》总决赛 主持逆风翻盘就是一出好戏

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将在6月23迎来总决赛,《创造101》自播出以来热度居高不下,参赛选手也是话题不断。赛事愈接近尾声,愈加紧张,在上期节目中,电影《一出好戏》导演黄渤被邀请给各位女孩进行考前辅导,黄渤不仅走心分享了自己出道初期的经历,也给困惑的选手们以真诚的解答。

据悉,黄渤将在23日再登《创造101》舞台,搭档台湾美女主持人侯佩岑担任总决赛主持。黄渤与侯佩岑都主持过金马奖,黄渤在金马奖高情商的表现曾获赞无数,侯佩岑本身也是专业的主持人,因此这次合作主持也被网友称“堪比金马奖”,可见观众期待之高。“逆风翻盘,向阳而生”一直是《创造101》的口号,黄渤这次助阵101女孩,也为节目带来了很好的寓意:只要大家坚持梦想不放弃,最终都能逆风翻盘,成就一出好戏。

黄渤抱柴犬

黄渤携电影主演于和伟王迅惊喜现身 《向往的生活》 霸屏周末综艺档

这季《极限挑战》曾有一期节目主题为《向往的生活》,黄磊当时就在节目中透露黄渤即将做客《向往的生活》,之后也多次在《向往的生活》中提及黄渤,一直都备受观众喜爱的黄渤无意中成为《向往的生活》最受期待的节目嘉宾。在《向往的生活》最新预告中,黄渤导演携电影《一出好戏》主演于和伟王迅惊喜现身,点菜环节黄渤张口就是帝王蟹和鲍鱼,王迅也是一口气点了20道菜,丝毫不和黄磊客气,于和伟更是称呼各位主持为“大舅”,网友笑称“黄磊要被玩坏了”。

但是三位客人真正来到蘑菇屋后又是劈柴又是下厨,干活停不下来,何炅都忍不住感叹:“从没有见过抢着干活轮不上的。”黄磊、黄渤和王迅作为极限男人帮成员这次在《向往的生活》再聚首,黄渤与柴犬小H的互动,黄渤、于和伟、王迅与蘑菇屋成员大谈情感问题等精彩内容都着实引人期待。

而周日,观众也能在黄渤常驻的综艺《极限挑战》看到他的身影,黄渤可谓是霸屏周末综艺档,除了在综艺上带给观众们欢笑之外,同时也在花式宣传自己导演的电影《一出好戏》,这么亲切可爱的黄渤,这么有趣的电影阵容,让大家更加期待《一出好戏》的上映。

本期《创造101》总决赛将于6月23日周六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向往的生活》将于6月23日周六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极限挑战》将于6月24日周日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黄渤强势霸屏周末综艺档。而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人生处处是一出好戏,让我们共同期待每场好戏的来临!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