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佳慧发长文谈金曲奖前心境 未正面谈婚变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彭佳慧先前传出和结婚12年老公离婚,这次金曲奖她以歌后之姿入围,她也在典礼之前对媒体、粉丝喊话:“我曾以为已被遗弃,但我却得到好多连日不断而来的关心给我力量与勇气。我曾

彭佳慧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彭佳慧先前传出和结婚12年老公离婚,这次金曲奖她以歌后之姿入围,她也在典礼之前对媒体、粉丝喊话:“我曾以为已被遗弃,但我却得到好多连日不断而来的关心给我力量与勇气。我曾觉得是否要因为被讨厌而不存在,但我记得我承诺过,会为了每一个被喜欢的支持而更努力。”但只字没有回应婚变一事,但话语中也表示,23日将会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 ETtoday/文

全文:

在明天金曲奖颁奖之前,想对大家说说话,在每个了解与不了解的时刻,从小的生活教育里教过我一件事,就是谢天。然后要继续好好生活,好好工作。而且健康很重要。

我曾以为已被遗弃,但我却得到好多连日不断而来的关心给我力量与勇气。我曾觉得是否要因为被讨厌而不存在,但我记得我承诺过,会为了每一个被喜欢的支持而更努力。

作为歌手,只要还有一个人愿意爱我的歌、喜欢听我唱歌,我就会继续努力的唱下去。

我努力了22年,现在的我,有更多想对大家说的感谢。

这段时间,我得到了许多被了解的温暖,即使满天飞的传闻写得传奇偏颇,但这一刻,我知道我不可能会因为这样而放弃。因为我有歌迷们的不离不弃,有家人、孩子、朋友们的支持,而且非常感谢今年评审们在音乐与作品上的肯定。在专辑制作上曾经下过苦工的每一分,曾经感动欢乐的每一毫,我都要跟所有的伙伴们一起分享。希望在未来,我还能有好作品让大家有再被荣耀的机会。

这些日子,还是做着平常做的事情,接小孩、做家事、陪伴⋯⋯⋯明天,

会尽力的做好一个歌手该做的事。

我,尽我全部的能力,努力。这是我的感谢,是我感谢大家的方式。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