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蓉谈王宝强离婚声明:前夜《大闹》剧组杨慧来家里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2日下午,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纠纷、名誉权纠纷两案二审开庭。中午1点左右,王宝强的哥哥及经纪人现身法院。最终,法院经审理认为,两案一审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上诉人马蓉的上诉理由均不能成立,故

马蓉接受采访

6月22日下午,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纠纷、名誉权纠纷两案二审开庭。中午1点左右,王宝强的哥哥及经纪人现身法院。最终,法院经审理认为,两案一审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上诉人马蓉的上诉理由均不能成立,故两案均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近日,马蓉在离婚事件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她声泪俱下。她也谈到王宝强发声明离婚的理由。

她表示:“我是2016年8月11号从美国飞到北京,王宝强应该是13号晚上14号凌晨发布的离婚声明,这中间两天里我们没有见过面,没有做过任何的沟通,然后他单方面就发了这个声明。”她也至今都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以发声明的形式来做。

马蓉接受采访

马蓉称“发了这个声明之后,我就在想,一方面是我们两个人因为公司经营上的一些问题(有分歧),还有就是他有自己喜欢的人了。如果通过正常的离婚,一他名誉会受损,二是财产分割上我会得到我相应的部分。但如果他把这个莫须有的罪名加在我的身上,那他可以名正言顺地把我换掉,(把我)踢出公司之余换掉老婆,还可以拿走大部分的(夫妻)共同财产。第三,在公众面前树立他好人老实的形象。第四,可以炒作他的《大闹天竺》那部电影。”

她还透露“在一审过程中,王宝强自己向法庭提交的证据里面,拿出了我们家的电梯监控录像。这个录像显示(发布离婚声明)当天晚上,除了王宝强和她的表弟表妹,他的律师团队,还有《大闹天竺》整个宣发团队,还有杨慧(宋喆前妻)。也就是说,发声明当天晚上他们全部都在一起。”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