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小栎办新专辑发布会 《似是而非》6月20日上线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0日,詹小栎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发布会和首唱会。暌违两年,继上一张专辑《爵觉》之后,詹小栎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似是而非》回归大众视野。 发布会上,詹小栎与主持人张有待聊起新专辑创作背后

詹小栎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0日,詹小栎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发布会和首唱会。暌违两年,继上一张专辑《爵觉》之后,詹小栎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似是而非》回归大众视野。

发布会上,詹小栎与主持人张有待聊起新专辑创作背后的故事,还现场演绎了《哪里是北京》、《想去牙买加》、《雪国恋人》,在詹小栎富有磁性的嗓音中随她踏上一趟“爵士之旅”,发布会后,詹小栎也在场地内举行了新专辑首唱会。

据了解,此张专辑邀请了世界顶级鼓手,爵士音乐人Laurent Robin担纲联合制作人,也是詹小栎的老搭档,詹小栎与LaurentRobin缘分颇深,她在维也纳留学时期便结识了来自法国的Laurent Robin。詹小栎很钦佩他谦虚审慎的工作态度和持久不变工作的激情。

LaurentRobin也对詹小栎赞赏不已,“她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一个有远见和灵魂的艺术家,很享受与她一起待在工作室的时光”,两人成了好友与音乐上的合作伙伴。除了Laurent Robin,另一位老搭档,世界顶级乐手Ira Coleman,他曾是Sting巡演的贝斯手,也倾情助阵新专辑。

发布会现场,詹小栎领衔乐手们现场演绎了《哪里是北京》、《想去牙买加》、《雪国恋人》三首新专辑曲目,时而轻快的FUNKY节拍、雷鬼律动,时而悲伤婉转的吟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发布会结束后,詹小栎也邀请各界好友共同聆听她的新专辑首唱,《似是而非》已于6月20日全面数位上线。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