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蓉首公开接受采访否认婚外情 王宝强方:不回应


来源: 凤凰网娱乐

2016年8月14日零点21分,演员王宝强在微博发出“离婚声明”,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

王宝强马蓉

2016年8月14日零点21分,演员王宝强在微博发出“离婚声明”,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6月22日下午,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纠纷、名誉权纠纷两案二审开庭。最终,法院经审理认为,两案一审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上诉人马蓉的上诉理由均不能成立,故两案均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马蓉伤势

近日,马蓉也首度公开面对媒体接受采访。

在整个采访中,马蓉声泪俱下,她表示自己“我没有出轨,也没有转移财产。”她否认婚外情,称和宋喆只是同事关系,没有任何感情瓜葛:“我觉得我跟他之间的交往,就是正常的交往,就是同事之间的交往,没有超过这个范围的行为。”而王宝强在发布离婚声明后,马蓉也与宋喆没有联系过。和宋喆的单独出行也只有过一次到两次,还是由王宝强委派的工作。

至于宋喆前妻杨慧的指责,马蓉表示自己和她并不认识,完全没有过交往。

她也谈到了自己为什么沉默两年不发声。马蓉表示自己每每要发声时,王宝强就会跟她联系,说他还爱我,爱孩子爱家庭:“我觉得我可能对他还抱有期待,我觉得他毕竟是孩子的父亲,我不愿意在公众媒体上去攻击他。”

但是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以后,一家四口还一起庆祝生日,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视频。王宝强也表示:“我回去会好好想想这个问题,你一定要等着我,我会把这个事情处理好,你要等着我。”

马蓉接受采访

马蓉更是在采访中否认转移财产,自己也没有私刻公章和被限制出境。至于妈妈与宋喆父亲结婚,纯属子虚乌有。

马蓉也透露了她与王宝强离婚之前的关系:“还可以。2015年年底,我们去拍了婚纱照,当时所有的团队(成员)都是我们的朋友,其实氛围还不错。但后来因为拍照的一些琐事,王宝强对我发脾气,然后对我动手、打了我,还砸坏了酒店里的桌子,还有木质的百叶窗,我为此就非常生气。”

她还爆料王宝强曾在婚内与一名刘姓女子约会,二人一起度过七夕。自己手里也握有相关证据。而据她表示王宝强也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这两年没有怎么探望过孩子,也没有支付抚养费学费。”

而有媒体也就这些情况向王宝强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回应”。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视频: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维持原判 财产分割将继续打官司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6/22/pmop-174953424_size4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