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蓉:王宝强打我还出轨,我要离婚他不让


来源: idolife星生活

闹了两年的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今天迎来了二审宣判!这次的审判结果,法院驳回了马蓉的上诉要求,宣告继续维持原判:认定马蓉与他人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 解除婚姻关系,儿子由王宝强抚养,女儿由马蓉抚养;

闹了两年的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今天迎来了二审宣判!

这次的审判结果,法院驳回了马蓉的上诉要求,宣告继续维持原判:

认定马蓉与他人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 解除婚姻关系,儿子由王宝强抚养,女儿由马蓉抚养; 财产分割问题,因线索较多、双方争议较大,尚待进一步查明。

本以为这场轰动一时的婚姻大戏,不会再发生什么逆转剧情。

却没想到,沉默了两年的马蓉...突然哭着出现了...

马蓉这次接受采访,到底有哪些重要的信息点?详细的解析内容,大家可以往下看。

发声:1.婚外情系王宝强捏造?

      2.财产转移子虚乌有?

反击:1.王宝强婚内出轨还家暴?

      2.炮轰王宝强没尽父亲责任?

疑点:1.既然没有婚内出轨,为何时隔两年才选择发声?

 2.从未质问王宝强杨慧为何“污蔑”自己?

      3.为何主动提出离婚,又不接受离婚?

      4.自己妈妈和宋喆爸爸从不认识?

发声:

1.婚外情系王宝强捏造?

当初,王宝强离婚案此前之所以引发这么愤慨,马蓉出轨宋喆可是占着很大成因的。

小妹带大家回忆一下,王宝强那时候的离婚声明:直接指出自己无法容忍背叛婚姻的行为,并点名马蓉和宋喆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

但是,马蓉把这一切指控都给否了?

据马蓉所说,王宝强在审判过程中,主要向法院提供了三条她婚内出轨的证据:

一是聊天记录,当时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还转发过这条内容↓

马蓉说,这个所谓的证据,其实是伪造的虚假聊天记录。

自己因为这件事还曾经向律协投诉过,当时张起淮给出的回应是:手机不是他操作的。

第二条证据,是自己和宋喆的出入境记录。

关于这一点,马蓉说每次出国都以工作为由,并且团队四五人一同出行。

第三条证据是乘务员的证人证言。对方看到马蓉宋喆在高铁上五个小时,搂着脖子十指紧扣的亲密举动。

马蓉同样不认账。

“要真有什么不雅视频床照,王宝强早就提交了。”

可见,她认为王宝强提交的证据,还不足以证明自己的出轨事实↓

既然否认了婚外情,那在马蓉眼里,自己和宋喆是什么关系呢?

两个字:不熟...可以概括一切。

据马蓉所说,自己和宋喆是同事关系,感情上没有任何瓜葛。

唯一唯二的两次单独出行,都是被王宝强委派工作。

就连事发后,两人也没有任何往来...

而网上流传的这张亲密合影,也是被有心人拿来做文章↓

不过是公司聚会所有同事都在一起,紧挨着合个影仅此而已。

这张肢体靠近宋喆的解读,更是网友在自行yy↓

如果真像马蓉所说的那样,那王宝强为什么直接指出她出轨的是宋喆??

更何况大家别忘了,这不是王宝强一个人的说辞。

当初宋喆的前妻也曾经指控过,马蓉宋喆有染的事情↓

对于这两点质疑,马蓉给出的解释...可以说是最令小妹震惊的存在了:

王宝强只能从宋喆身上下手,找些所谓的蛛丝马迹。

所以,王宝强在离婚声明里蓄意指控她出轨,找了个不相关的宋喆顶包,让所有人知道自己被戴了绿帽子,搞到妻离子散??

他做这一切,到底图什么?

据马蓉所说,两个人的婚姻确实出现了矛盾和裂缝,但原因并不在婚内出轨这件事上。

她爆料,王宝强公司稳定发展之后,想要踢出一些老员工,安插亲戚进来做家族企业。

因为没有达成工作上的共识,王宝强经常和马蓉争吵甚至动手。

王宝强发离婚声明这个招数,在马蓉眼里可谓是“妙招”:

把出轨这种莫须有的罪名安在自己身上,王宝强第一可以名正言顺离婚;

第二可以拿走大部分财产;

第三可以树立老实人的形象;

第四还可以炒作自己的电影。

不仅如此,马蓉还爆料宋喆前妻杨慧,极有可能和王宝强达成了某种协议。

王宝强当时为了证明马蓉把孩子带走,曾经向法庭提交过电梯的监控录像。

却意外被马蓉发现:在发声明的前一晚,王宝强和律师团队、电影宣发团队以及宋喆前妻全部在一起。

按马蓉的说法,声明之后的王宝强“卖惨”、杨慧“发声”,都是早就策划好的内容..

2.婚内转移财产子虚乌有?

当时王宝强马蓉离婚案沸沸扬扬的时候,关于马蓉转移婚内财产的消息不胫而走。

甚至还曝出马蓉母亲私刻公章,为转移财产多次结婚前夫超过三个的新闻。

更有星探直接拍到马蓉母亲和宋喆爸爸现身,办理离婚财产分割的画面。

转移财产、移民出境、私刻公章、母亲和宋喆父假结婚...

对于这些指控,马蓉全部都否认了。

不仅所谓的“知情人爆料”都是假新闻,否认了移民一说,还指控王宝强交不起起诉费向陈思诚借钱,子虚乌有。

那财产转移到底存不存在?

存在。

只不过,马蓉把矛头直接对准了王宝强。

之前,马蓉就三番四次在微博发声,喊话自己会公开王宝强财产转移的真相。

甚至还以股东身份起诉,要求查阅公司账目。

这次,马蓉更是直接指控王宝强骗取自己手中股份,拿走公司控制权。

不仅发布离婚声明三天后,就立马变更了公司法人↓

而且巧合的是,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之前,正好以表妹的名义成立了新公司。

在马蓉眼里,这一切都是王宝强为了多拿钱,刻意为之...

反击:

除了为自己发声之外,马蓉这次站在公众面前,还直接给了王宝强两记反击。

1.王宝强婚内出轨还家暴?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16年的时候,就有马蓉方的知情人士控诉王宝强婚内出轨↓

知情人称,曾经有一名刘姓女子去王宝强印度的剧组探班,当时剧组所有人都知道,是导演王宝强女朋友来了。

该女子是四川成都某餐厅的老板,和王宝强在某个明星婚礼相识。

甚至还被爆料疑似和王宝强在婚礼一夜未归↓

当时,还有王宝强和这位女性的亲密聊天记录曝出:

不过,这些指控当时遭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反驳。

但这次,马蓉不仅自己指控王宝强:频繁以打高尔夫的名义往返成都、以剧组的名义把刘姓女孩带到印度。

而且还爆料王宝强助理曾经亲口承认,刘姓女子和王宝强七夕约会,互发520红包。

然而,令人震惊的还不止于此。

马蓉不仅指控王宝强婚内出轨,还点出了家暴的问题。

据她所说,2015年底刚拍婚纱照的时候,王宝强就因为琐事对自己动粗。

王宝强个性里的情绪不稳定因素,让她觉得很恐惧,自己16年1月就提出过离婚...

这些内容,在她和王宝强的聊天记录里,确实一字一句有迹可循。

按照马蓉的说法:要不是王宝强保证以后会对我好,当时就离了。

2.炮轰王宝强没尽父亲责任?

除了婚姻关系之外,马蓉指控王宝强的“罪名”,还有一条是关于孩子的。

之前在外界来看,王宝强一直处于接触不到孩子的状态,但马蓉称自己从未断绝王宝强和孩子的来往。

官司期间,两人不仅就接送孩子、抚养孩子达成协议。

并且发布离婚声明后,还曾经一起出游庆生↓

但是,过完生日后不久,王宝强就没再和马蓉联系,后来却突然带人威胁马蓉,要抢走孩子。

这一切,在马蓉看来都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不仅如此,马蓉还炮轰根本感受不到王宝强对孩子的关爱。

在马蓉看来,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王宝强父亲这部分的角色有些缺失:

不是因为忙到没时间,而是宁可把空闲时间拿去打高尔夫,也不愿意用来陪孩子。

在马蓉眼里,王宝强刻意在媒体前营造好爸爸的假象,但其实这个父亲当的,很不称职。

发布离婚声明后,网络舆论掀起对血缘关系的猜测,王宝强从未站出来为孩子发声。

以致于在学校,孩子都会受到来自其他小朋友的嘲讽:你爸爸在网上宣传说你不是他亲生的。

更别提,在发布离婚声明的两年时间内,王宝强没有支付孩子一分钱的抚养费。

父子亲情关系的淡漠,直接导致儿子明确表示,想要跟妈妈和妹妹一起生活...

疑点

看到马蓉对这段婚姻关系的看法,以及她全盘推翻此前舆论的陈述,小妹心里也有几个绕不开的疑点:

第一.既然没有婚内出轨,为何时隔两年才选择发声?

马蓉这两年时间内,遭受的攻击大家可想而知。

小妹不明白:既然如此冤枉,为什么没有选择站出来对质?要眼看着自己和孩子陷入“困境”?

马蓉给出的理由:

我不是公众人物,我不想把我的婚姻生活这件事情面对公众来讨论。 每当自己想要发声的时候,王宝强就会拿出“爱自己”的理由协商。

大家觉得这样的理由真的成立吗?

王宝强的离婚声明发布后,这件事情至今都沸沸扬扬,引起如此大舆论影响的情况下:

对于一个胡乱指控自己出轨、家暴出轨、又不尽父亲职责的男人,为什么还会抱有妥协的期待呢?

这从常理上来说,就是解释不通的吧。

第二.从未质问王宝强杨慧为何“污蔑”自己?

如果按照她的说法,怀疑自己被王宝强故意扣下“婚内出轨”的帽子,又猜测杨慧卷入其中。

那么好奇王宝强为何突然声明离婚的人,在两年的时间里,会没想过要去问一句为什么、也从来没有想要去求证的想法?

我没有这个时间去思考她是怎么想的,她是怎么样的。而且她怎么想,怎么做,与我无关,那是她的事情。

大家换位思考,如果你被他人“陷害”,还会觉得这一切与自己无关?

马蓉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真的合理吗?小妹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第三:为何主动提出离婚,又不接受离婚?

既然在16年1月,就因为感情不和主动提出离婚。

小妹不理解的是:

后来在庭审过程中,为何明确表示自己和王宝强还有感情,不同意离婚一事?

这个拒绝离婚的出发点,到底掺和了多少水分,恐怕只有她自己心知肚明了。

第四.自己妈妈和宋喆爸爸从不认识?

在提到转移财产的部分,马蓉明确提及自己妈妈和宋喆爸爸,没有接触、没有沟通,整件事情子虚乌有。

既然如此,视频里的内容又是哪里来的呢?

那个具体的视频我没有认真看过,我没有看过,但是我看当时所有的……因为现在太多,每天都有(假新闻)

这句怎样看起来都漏洞百出的回应,真实性到底有多大?

小妹确实心存疑问。

这场离婚闹剧,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但是风波却从未平静,舆论的热度也从未消退。

小妹相信,在这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到底谁在撒谎,真相总会水落石出的。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