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Day7:亚洲新人奖颁出 “蛟龙小队”为动画配音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6月22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入第七天。来看看今日讯息。亚洲新人奖颁出:王学兵主演新片《未择之路》获最佳影片今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举行,由王学兵、马伊琍主演的中国影片《未

6月22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入第七天。来看看今日讯息。

亚洲新人奖颁出:王学兵主演新片《未择之路》获最佳影片

今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举行,由王学兵、马伊琍主演的中国影片《未择之路》获最佳影片奖,日本女导演清原惟获得最佳导演奖,菲律宾编剧希瑞•赛诺凭影片《翻译的焦虑》获得最佳编剧奖,中国演员丁溪鹤和伊朗女演员内嘉尔•莫加达姆分获最佳男演员奖和最佳女演员奖,中国摄影师欧阳永锋凭电影《淡蓝琥珀》获得最佳摄影奖。

同时,金爵奖短片单元的最终结果也在当晚揭晓。俄罗斯动画片《鸣叫,鸣叫》获金爵奖最佳动画短片奖,中国影片《载羊》获得金爵奖最佳真人短片奖。

姜文谈崔永元冯小刚争端:我请他们都来看《邪不压正》

晚间,姜文携新片《邪不压正》接受媒体群访,作为本届上影节金爵奖评审团主席,姜文已经快速完成了评审工作。

有记者问姜文是否关注崔永元与冯小刚近期的争端,姜文表示,自己对电影之外的事情不熟悉,但是“甭管谁跟谁不愉快,谁跟谁势不两立,都来看《邪不压正》,我请,看完了《邪不压正》可能这事儿就该怎么着就怎么着了,是吧?‘邪不压正’嘛,这个很大的道理在里边。”

谈到《邪不压正》中的抗日元素,姜文延伸到了当下中国人与日本人的区别,对中国年轻人的状态也有担忧。“我去日本的时候我看很多人在地铁里看书,我们的孩子不看书,拿坡仑说中国是个睡着的狮子,如果这话存在的话,好不容易醒了就别老睡回笼觉了,还不起床,在床上赖着装小、装嫩,装受不起罪,这有什么意思啊?太loser了,你还得走。”

他在拍戏时发现日本和英国的工作人员都比中国人勤奋,“我说那我们为什么这么娇气,有什么资本娇气?不是都是农民的孩子吗?怎么变成这样了?这是非常让我警惕的一件事儿,没那么娇气,可以吃点苦。”

王晶:社交平台上的每句话都是想得很清楚才会说

王晶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推荐监制的新片《大师兄》,近期他在微博上怒喷《创造101》“B站邱淑贞”赖美云的事情,又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王晶虽然并未回应此事,但他意味深长地说了一段话:“我是一个想得很透彻很透彻才会去做的人,我很少任性。至于社交平台上,每一句话我都是想得很清楚才说的。”

《少林寺》要拍第二部!将选拔男主角培养下一个成龙

午间,电影《少林寺2》举行启动发布会。总监制吴思远表示,将选拔出一位年轻、功夫好、一身正气的演员担任男主角,争取再重新培养一个成龙出来,为中国功夫片培养一批新的接班人。”

《少林寺2》是目前唯一一部得到少林寺授权认证的电影,当今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此番首次出现在一部电影的发布会上,引起现场媒体不小轰动。释永信对此次筹拍的《少林寺2》饱含期待,并表示希望它能像当年的《少林寺》一样广受观众欢迎。

《红海》“蛟龙小队”为国产动画配音

杜江:配音消耗等于两小时健身

下午,杜江、蒋璐霞、王雨甜、郭家豪在沪出席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发布会,这也是蛟龙小队成员继《红海行动》后再度合体,四位“蛟龙战士”分别为片中主角配音,杜江直言配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由于大多是一些“嘿吼”等打架时的语气助词,配音的消耗相当于在健身房两个小时的成果。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