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林寺2》启动 吴思远盼培养下一个成龙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6月22日,电影《少林寺2》在沪举行启动发布会。总监制吴思远表示,将选拔出一位年轻、功夫好、一身正气的演员担任男主角,争取再重新培养一个成龙出来。1982年上映的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6月22日,电影《少林寺2》在沪举行启动发布会。总监制吴思远表示,将选拔出一位年轻、功夫好、一身正气的演员担任男主角,争取再重新培养一个成龙出来。

1982年上映的《少林寺》以累计5亿人次的观影人数,创造当时超过1.6亿的票房奇迹。《少林寺》当年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成绩,源于它以真实质朴的方式开创了功夫片的全新格局:剧组不遗余力在全国7个省挑选演员,演员清一色都是武术家,真人真戏真功夫,采用完全不用弹床,不用替身,不靠特技剪接,各种拍摄一镜到底,使得家国、热血和侠义情怀都更真实地呈现到观众眼前。

作为《少林寺2》的制片方,银都机构总裁陈一奇表示,银都此番将下足功夫,在制作经费上投入大手笔,全力以赴,让如今的观众再度感受到“中国制造”真功夫大片的震撼。而《少林寺2》的总监制、编剧吴思远则称,如今科技发达,时代进步,拍摄功夫片的技术更是全新升级。《少林寺2》将在动作设计方面做符合当下时代审美的大胆尝试,力求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影体验。

《少林寺2》是目前唯一一部得到少林寺授权认证的电影,当今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此番首次出现在一部电影的发布会上,引起现场媒体不小轰动。释永信对此次筹拍的《少林寺2》饱含期待,并表示希望它能像当年的《少林寺》一样广受观众欢迎。

当年《少林寺》大胆启用年仅17岁的李连杰作为主演,从此李连杰便踏上一代武打巨星的生涯。如今经典即将重启,《少林寺2》将如何选择全新的男主角?总监制吴思远公布了选角标准:“第一,武功必须要好,好中之好;第二,要年轻,这部戏里的主角一定是年轻人;第三,这个人要给人感觉很有正气,人品好,要有敦厚的样子。现在的年轻人很多,学武的年轻人也很多,我相信一定能选出一个特别好、最适合拍《少林寺2》的演员出来,我要再重新培养一个成龙出来,为中国功夫片培养一批新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