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暹罗决》点映获赞 杜江携蛟龙小队献声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6月22日,杜江、蒋璐霞、王雨甜、郭家豪在沪出席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发布会,这也是蛟龙小队成员继《红海行动》后再度合体。动画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讲述了意外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6月22日,杜江、蒋璐霞、王雨甜、郭家豪在沪出席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发布会,这也是蛟龙小队成员继《红海行动》后再度合体。

动画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讲述了意外获得“九神战甲”的泰拳少年奥特,为拯救家乡从稚嫩到成熟的成长史,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光明与黑暗的斗争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看点。影片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

此次《暹罗决:九神战甲》由杜江、蒋璐霞、王雨甜、郭家豪倾情献声,这也是继《红海行动》之后,蛟龙小队成员再度合体。时隔许久又同台,四位演员重现《暹罗决:九神战甲》中经典台词,杜江的魔性泰语引现场爆笑。

谈及此次为《暹罗决:九神战甲》配音,杜江和蒋璐霞均表示电影中的泰拳元素非常吸引自己,蒋璐霞现场解读泰拳,称其为“八条腿的运动”,同时片中男主角纯正的泰拳十分吸引她。杜江直言为这个动作动画配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由于大多是一些“嘿吼”等打架时的语气助词,配音的消耗相当于在健身房两个小时的成果。

值得一提是,四位演员高完成度的配音也是获得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纷纷称赞他们就是角色本人,同时表示杜江和蒋璐霞的声音很有CP感,而王雨甜配音的大反派塔哈让人恨之入骨,听了声音就想打人。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