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立火药味儿十足开撕李冰冰:曝豪宅 晒丑照


来源: 猫眼电影

女演员袁立这两天在微博上开撕女演员李冰冰,李冰冰最近的宣传是在上海电影节宣传自己与杰森斯坦森人等人合作的影片《巨齿鲨》,因与《邪不压正》剧组的主演彭于晏的座位问题,引起很多围观网友的讨论,称李冰冰占了

女演员袁立这两天在微博上开撕女演员李冰冰,李冰冰最近的宣传是在上海电影节宣传自己与杰森斯坦森人等人合作的影片《巨齿鲨》,因与《邪不压正》剧组的主演彭于晏的座位问题,引起很多围观网友的讨论,称李冰冰占了彭于晏的位置。

袁立也在这个问题上酸了李冰冰一把,这两天还爆出了她在国外的豪宅,并牵扯中华谊的股票等等,在爆料质疑李冰冰为何能以低价五毛钱拿到股票的微博中,袁立还发出了多张李冰冰年轻时的“丑照”,那时候李冰冰刚出道不久,两腮微大还有点婴儿肥。

著名导演也是本届的上海电影节的评委姜文,在这两天的采访中也回应了座位事件,平时怼天怼地的姜文导演,这次的回答很温和,说道《邪不压正》剧组座位的事情,只要剧组里的演员离他都不远就可以,很淡然的平息了此事。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