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璇新店开业携女儿亮相笑容满面,杨幂爸爸到场支持


来源: 猫眼娱乐

董璇的亲子餐厅今天正式开业,杨幂的爸爸亲自去现场支持,还在微博发文晒照,看来两家的关系也是十分的好。杨幂的爸爸在微博发文称“咱家美妞璇姐的亲子厅正式开业了,小酒窝那个乐呀,玩嗨了,小东西见

董璇的亲子餐厅今天正式开业,杨幂的爸爸亲自去现场支持,还在微博发文晒照,看来两家的关系也是十分的好。

杨幂的爸爸在微博发文称“咱家美妞璇姐的亲子厅正式开业了,小酒窝那个乐呀,玩嗨了,小东西见我就叫小林哥,差三辈了,提小林哥绝对有面。”还晒出了与董璇还有董璇女儿小酒窝的合影。

新店开业,董璇带着女儿小酒窝一起现身,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董璇笑容满面,女儿小酒窝也十分的可爱,看来似乎并没有受高云翔案件的影响。

董璇手上的婚戒也十分的抢镜,似乎是在宣告自己对老公的支持。家庭突遭变故的董璇,并没有慌乱,反而开起了新店兼顾事业和家庭,对于老公高云翔也是全力相信和支持,并帮其打理一切事物,一个人照顾女儿。高云翔能娶到董璇这样一个好妻子也是十分的幸运,希望高云翔的案子早日有结果。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