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岐宣仪再出道 总制片人:不会和宇宙少女同时活动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3日,《创造101》总决赛结束,孟美岐、吴宣仪分别以第一、二名的身份跟随“火箭少女101”出道。而孟美岐、吴宣仪隶属于乐华娱乐公司,同时也在韩国组合“宇宙少女

孟美岐、吴宣仪

6月23日,《创造101》总决赛结束,孟美岐、吴宣仪分别以第一、二名的身份跟随“火箭少女101”出道。而孟美岐、吴宣仪隶属于乐华娱乐公司,同时也在韩国组合“宇宙少女”中活动。在昨天的群访环节中,总制片人表示:“未来两年孟美岐吴宣仪会完全只在火箭少女队里活动,不会和宇宙少女同时活动。”

而在早前的媒体交流会中,他就曾明确表示,“11团”女孩绝不可以出现在“限定团”和所在原公司团体同期出道、活动的情况。

昨日,选秀《创造101》正式落幕。最终11人出道名单已确定:C位孟美岐以及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