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雨霏晒牵手照公布宝宝名字:我们最珍贵的礼物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4日,现年32岁的香港歌手吴雨霏晒出和宝宝牵手照,并公布宝宝名字:“大家好,我叫作Asher,谢谢大家的祝福!Asher的意思是快乐和祝福,他就是天父爸爸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rdq

吴雨霏和宝宝牵手照

6月24日,现年32岁的香港歌手吴雨霏晒出和宝宝牵手照,并公布宝宝名字:“大家好,我叫作Asher,谢谢大家的祝福!Asher的意思是快乐和祝福,他就是天父爸爸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

6月20日有消息称,前一天傍晚吴雨霏已顺产诞下男婴,夫妻俩一举得男! 

吴雨霏和老公

据悉,吴雨霏和老公洪立熙在2015年结婚,婚后十分恩爱,前年吴雨霏经历小产之痛,幸得老公在身边陪伴走出阴霾,重新出发再造人,努力多时今年2月终于晒照报喜,宣布造人成功。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