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师胜杰大病初愈首次公开露面 气色红润状态好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

今年的3月3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姜昆夫妇、侯耀华、苗阜和王声等人分别去看望相声名家师胜杰时的合影照。照片中,师胜杰看上去瘦了许多,头发花白显得非常憔悴。师胜杰在2017年底因重病住院,但对外一直是封锁

今年的3月3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姜昆夫妇、侯耀华、苗阜和王声等人分别去看望相声名家师胜杰时的合影照。照片中,师胜杰看上去瘦了许多,头发花白显得非常憔悴。师胜杰在2017年底因重病住院,但对外一直是封锁消息。还有网友称在纪念候大师百年诞辰的后台,曾见到手机上发的师胜杰近照,已经病到脱相了,让不少网友感到心疼。

经过精心治疗,师胜杰先生的病情已经恢复得比较好了。日前,长春国贸看到一组师胜杰参加活动的近照曝光,照片中师先生面带笑容,气色红润。并走上舞台给大家讲话,这也是他时隔十个月后首次登台。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