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亿阔太吴佩慈又有新礼物,纪晓波这次送她皇宫吗?


来源: 熊猫娱乐

在大家印象中,似乎阔太太们都是不用干活的。有钱生活安逸,没事带带娃旅旅游,一切都是这么完美。吴佩慈可以说嫁入豪门几乎就是这样的,但是她生孩子是真厉害,曾在三年内生了三个,那段时间可以说吴佩慈不是在生孩

在大家印象中,似乎阔太太们都是不用干活的。有钱生活安逸,没事带带娃旅旅游,一切都是这么完美。

吴佩慈可以说嫁入豪门几乎就是这样的,但是她生孩子是真厉害,曾在三年内生了三个,那段时间可以说吴佩慈不是在生孩子就是在生孩子的路上。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为纪晓波生了三个孩子,但是纪家至今还是没有让吴佩慈过门,严格意义上说吴佩慈还是纪晓波的女朋友。

现在的吴佩慈早已经告别演艺圈,在家相夫教子是她最大的工作,不过她在最近曝光的图片中看来有新活干了。照片中的她带着一个工地的安全帽,出现在一处工地上,但是阔太的气息还是满满的,哪有戴安全帽隔着一个草帽的啊!

而据网友判断,吴佩慈待的这个工地,正是纪晓波投资建设的塞班岛博华皇宫酒店。

这个项目是纪晓波家族投资71亿美元打造的7星级豪华酒店,而吴佩慈化身包工头“巡视工地”,正是在建的博华皇宫一期的收尾工程,原来吴佩慈是来看自己的后花园来了。

之前吴佩慈介绍说自己的女儿想带同学来自己家的城堡玩,她女儿说这个皇宫酒店比迪士尼的城堡还漂亮,难怪吴佩慈这么上心这个酒店,还没完工就迫不及待的来给女儿看城堡来了。

吴佩慈的儿女真的是超级幸福,还没长大就已经有了这一切。

但是奇怪的是,吴佩慈到现在还没有曝出和纪晓波的结婚消息,按道理说给纪晓波孩子也生了,婆婆看了也挺满意这儿“准儿媳”的,家庭条件又这么好,没道理拖着啊。而得到的解释却是纪晓波忙于工作,并没有时间来结婚,这在常人看来更像是借口。

吴佩慈和纪家人也是礼尚往来,互相送东西,自从在去年生日,婆婆送的10.4克拉的大钻戒开始,关于她受家人宠爱的消息就没有停过。

各种名牌包包、首饰,还有两套香港半山区的海景别墅价值3.5亿和公司的股票,可以说吴佩慈虽然没过门,但是过的却胜过了过门媳妇。

​纪晓波也是在生完三胎孩子后,在吴佩慈的名下存了40亿人民币,可以说一下就跻身百亿阔太的名列了,而吴佩慈为了回馈婆婆,也是送出了10亿人民币的金龙为博华塞班度假酒店开幕贺礼,现在还是那个酒店的标志性建筑。

送来送去这么多还没有结婚,就有网友开玩笑说了:不会是为了分离财产吧,哪怕纪家出事破产,因为没有结婚的原因,在法律上这个财产还是在的。

不过玩笑归玩笑,我们还是祝愿两人赶紧传出喜讯吧,让大家再见识见识豪门婚礼。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