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贝尔300斤胖装吓哭女儿 感谢文章请缨救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6月24日,包贝尔首次以《胖子行动队》中300斤胖子的特效形象现身上海电影节,他自称不但走在路上无人识,还曾吓哭女儿,同时也对文章主动请缨救场及徐峥、黄渤自觉为自己让出国庆档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6月24日,包贝尔首次以《胖子行动队》中300斤胖子的特效形象现身上海电影节,他自称不但走在路上无人识,还曾吓哭女儿,同时也对文章主动请缨救场及徐峥、黄渤自觉为自己让出国庆档期表示感谢。

包贝尔胖装现身无人识 曾吓哭女儿逼疯文章

《胖子行动队》讲述了文章饰演的王牌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当天包贝尔首次以300斤的胖子特效现身,与平时的样子判若两人,甚至走在路上也无人识,“我刚正好与一位艺人一起坐电梯上来,他完全没有认出来我。我女儿第一次看到吓哭了,她不喜欢变胖的我,觉得还是没有头发的爸爸比较可爱。”

包贝尔介绍,为了效果真实,需要先在脸上贴上石膏,做出倒膜和硅胶,历时几个月才能完成“变胖装束”,“我是从来不发火的人,但第一天拍完就崩溃了,硅胶全都贴在脸上顺着留下来。后来我找到了很多技巧,比如在脖子里垫上很多布。文章刚开始也拍到崩溃,拿剪子把皮剪了,问我为什么我们要这么辛苦。”

感谢徐峥黄渤自觉让路 文章主动请缨救场

谈及拍摄《胖子行动队》的初衷,包贝尔坦言:“想拍摄像《王牌特工》一样的电影,但咱是真拍不过人家。那怎么样去拍呢?我还是想先把喜剧拍出来,觉得好玩,拍一个普通人证明自己的故事。我本身就是一个胖子,前几天检查身体查出三高。文章微信名字叫了很长时间的文胖子,胖子不只是外形也是内心。”

身在重庆拍戏的文章未能出席,包贝尔不忘现场感谢其及时救场,“文章这次是纯帮我忙。本来已经定了一个哥们来演,但那哥们的档期临时出了点问题,中间要接真人秀和其他东西,而且已经签合同了。我当时找了很多朋友,文章表示愿意帮我这个忙,虽然他不太喜欢喜剧。”对于文章在片中的表现,包贝尔连称特别好,“他是一位特别聪明的演员,在我认识的人里能排到第二第三,第一是我。”包贝尔曾喊话徐峥、黄渤为自己让开国庆档期,如今果然如愿,他笑说:“他们很自觉,有自知之明。徐峥看过《胖子行动队》的全片,也给我提了意见。票房多的话资方肯定高兴,但是对我来说,我努力把电影拍完了就挺好。”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责任编辑:许可鑫 PK1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