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志龙被曝住院享受特殊待遇 使用上校军官病房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媒体爆料,正在服兵役的韩国歌手G-DRAGON(权志龙)今天在住院时享受特殊待遇而引发了争议。G-DRAGON本月19日因脚腕疼痛而申请10天9夜的病假,在位于京畿道扬州市的军队医院办理

 据媒体爆料,正在服兵役的韩国歌手G-DRAGON(权志龙)今天在住院时享受特殊待遇而引发了争议。G-DRAGON本月19日因脚腕疼痛而申请10天9夜的病假,在位于京畿道扬州市的军队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

 G-DRAGON作为一等兵本应使用士兵病房,但他目前使用的却是只有上校以上军官才能使用的特别病房。普通士兵的病房一般是四人到六人同住,没有空调、冰箱、电视等设施,但G-DRAGON目前使用的特别病房不仅设施齐全,还是单人房间,连会面时间都有别于普通病房。

目前G-DRAGON的经纪公司还没有对G-DRAGON住院期间享受特殊待遇一事做出回应,另据媒体爆料,G-DRAGON今年2月27日参军后已经请了多达四次病假,结束新兵训练后有将近20天是在医院度过的。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