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大头3”亮相上影节闭幕 童年偶像“撩”翻全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4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受邀出席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导演何澄、艺术监督胡福雄及豪华配音阵容央视少儿主持天团鞠萍、董浩、金龟子等众主创,携大家的“童年偶

鞠萍(左)、董浩(右)金龟子(中)合影

6月24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受邀出席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导演何澄、艺术监督胡福雄及豪华配音阵容央视少儿主持天团鞠萍、董浩、金龟子等众主创,携大家的“童年偶像”大头儿子一家惊喜亮相。

主持天团亮相红毯 童年偶像“撩”翻全场

在星光璀璨的上海电影节中,大头儿子一家可以说得上是明星中的一股“清流”,活力满满的人偶甫一亮相便吸睛无数。在场的许多小花、小鲜肉秒变小粉丝,称“看着大头儿子长大的”。大头一家带来萌趣十足的红毯秀,更是“撩”翻全场。“新大头”大电影3主创团队代表——导演何澄、艺术监督胡福雄,加上强大的配音班底鞠萍、董浩与金龟子,在红毯上“气场全开”。主创团队还与观众“剧透”了不少“新大头”大电影3的看点和背后故事。

大头一家整装待发 “梦想攻防战”一触即发

“新大头”大电影3讲述的是大头一家和棉花糖“穿越”到大头儿子的梦想世界——白夜城进行大冒险的故事。大头一行四人全员齐上阵,为保卫白夜城与种种威胁到白夜城的“反派势力”做斗争,由此引发一连串萌趣又刺激的大冒险。

影片借助大头一家的视角,带领观众朋友走进孩子的梦想世界进行探秘,突出“探索孩子的梦想世界”的主题。影片还通过大头一家的冒险,向孩子们传达出“不要畏惧梦想,也不要畏惧任何威胁梦想的挑战”的信念,鼓励每个孩子勇敢去造梦、去保护自己的梦想世界;同时,还通过对小头爸爸前后心态的变化对比,呼吁家长们尊重、呵护孩子们的梦想。

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随着暑假临近,电影与观众见面的时间也不远了。大头一家已经准备就绪,整装待发,这场关乎每个孩子梦想的“梦想攻防战”一触即发,万事俱备,只待观众朋友们的就位!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