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燃热波音乐节 电影《巨齿鲨》提前“开咬”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当深海巨鲨遇见狂热摇滚,会爆发出怎样的释放与惊喜?6月23日,科幻巨制《巨齿鲨》以一场逼真生动的场景秀登陆成都热波音乐节,为这一国内顶级流行音乐文化节增添一抹激情!据悉,“ZMF热波音乐节

两头可爱的卡通“鲨鱼“现身泡泡互动区

当深海巨鲨遇见狂热摇滚,会爆发出怎样的释放与惊喜?6月23日,科幻巨制《巨齿鲨》以一场逼真生动的场景秀登陆成都热波音乐节,为这一国内顶级流行音乐文化节增添一抹激情!

据悉,“ZMF热波音乐节”从2009年举办首届以来,迄今已有10年历史,累计举办演出近20场,组织艺人近400组,感染超过60万的现场观众。如今,这条如“巨齿鲨”一般凶猛的音乐节巨鳄再次“游回”诞生地成都,于2018年,开启全新征程。

作为即将于8月10日全球上映的动作冒险科幻大片,《巨齿鲨》由好莱坞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中国女星李冰冰共同领衔。极具实力的演员阵容、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斥资过亿的考究制作,令该片备受瞩目!距离首映场还有一个多月,这条电影中令人胆颤心惊的“旷古巨鲨”就已迫不及待“闯入”音乐节现场,与热情的粉丝们零距离“互动”起来。

热血、刺激、荷尔蒙爆棚,热波音乐节的气氛与《巨齿鲨》不谋而合。活动现场,片方工作人员在草地上搭建起了一座小型片场,神态逼真的巨齿鲨模型张开血盆大口,从海浪墙中破壁而出,冲向不远处的游艇模型,惊魂一刹颇具视觉冲击力。现场观众纷纷驻足,举起手机,佯装惊恐地与身后巨鲨拍照合影,伴着四下响起的热力摇滚,现场氛围时至高潮!

有趣的是,片方工作人员还为粉丝带去了可爱萌闪的鲨鱼卡通头套,策划了“鲨口拔牙”的整蛊游戏。都说老虎的屁股摸不得,鲨鱼的牙是不是也没那么好拔呢?不少被鲨鱼玩具“咬”到手的观众以开心尖叫给出了最佳答案。

谈到该片,不久前,主演李冰冰曾透露已看过非最终版,“非常紧张刺激,全程无尿点,一气呵成!”而素以硬汉著称的杰森•斯坦森,则表示该片的水下拍摄难度极大,令自己完成了新的挑战。片中,他将大战史前巨鲨,再秀实锤肌肉,与李冰冰共同为全球观众奉上一场飙升荷尔蒙的动作盛宴!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