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芸汐传》谢蕾蕾首秀 SNH48新秀大放光彩


来源: 八卦圈资讯

由口袋48出品的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预热表演秀《梦想演播厅》第三期节目已于上周日在爱奇艺上线。“不燃不青春,不梦不痛快”,本期竞演舞台上11位少女偶像

由口袋48出品的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预热表演秀《梦想演播厅》第三期节目已于上周日在爱奇艺上线。“不燃不青春,不梦不痛快”,本期竞演舞台上11位少女偶像带来了古风舞、现代舞、情境表演、音乐表演秀……成员们用风格各异的才艺秀争夺最后的荣光。

谢蕾蕾《芸汐传》古风舞获好评 吴哲晗带病表演《女王殿下》气场全开

此次GNZ48成员谢蕾蕾带来的是古风舞+舞剑“双舞”表演,一身《芸汐传》剧中角色白苏侠女装扮,持剑飞舞惊艳全场。以“白苏”人物角色登场表演舞蹈《落花成泥》,既要控制表情做到古风舞的气定神闲,又要将舞剑等动作的姿态力道诠释到位,实在是个不小的挑战。上台前谢蕾蕾在化妆镜、楼道、中心一得闲就苦命练习,直言压力大到奔溃流泪。这样的努力也让同台成员看在了眼里,一遍惊叹《落花成泥》的精彩呈现,一边打call“蕾蕾在真的很认真很拼命”。

节目录制期间,吴哲晗突发胃溃疡,但她仍坚持要完成舞台表演后再去医院。“父子”cp继第二期舞蹈《Don’t touch》后再度携手合作《女王殿下》,酷帅造型加上吸睛大长腿,十分亮眼。作品完成度之高,让其他竞演成员惊呼”看五折前辈的舞台表现,都难以想象她是在带病表演。”

黄恩茹张怀瑾四手联弹 何晓玉挑战李宇春《a pop song》

这一期分团新秀和老将们的表演都十分抓人有新意。首位登场的黄恩茹,和队友张怀瑾选择了经典歌曲《美丽的神话》,两人四手联弹,配合默契。情景舞蹈秀《魔鬼中的天使》金莹玥化身纯洁“天使”,通过和“魔鬼”的对抗表现角色的挣扎,动人的故事演绎和娓娓道来的舒缓旋律让人沉浸其中。

何晓玉则和两位助演共同带来了李宇春的新歌热舞《a pop song》瞬间点燃全场。袁雨桢《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一展异域风情,独特的美声唱腔配上助演袁丹妮的民族特色舞蹈,可以说是别出心裁。

三期节目下来,《梦想演播厅》展现出SNH48 GROUP成员的全新印象和风格魅力。本期节目吴哲晗成员内投第一名,同时经过上周的粉丝点赞,杨惠婷最终获得了第二期周冠军,赢得了丰厚的推广资源。激战升级,下周《梦想演播厅》top组的厮杀争夺即将登场,而7月28日年度总决选现场开场曲的C位资格究竟又会花落谁家?也请拭目以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