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高考成绩473分 高出湖南省艺考分数线132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5日,易烊千玺高考成绩曝光:恭喜!据悉,易烊千玺参加了2018年高考。高考之前他还大半夜到教室在黑板上留言,为同学高考加油。他在黑板上写道:“大家加油!很高兴能跟你们一个班。&rdq

易烊千玺

6月25日,易烊千玺高考成绩曝光473分,易烊千玺工作室发文称:“备考57天,总分473,高出湖南省艺考分数线132分。老板66666”。恭喜!

微博截图

据悉,易烊千玺参加了2018年高考。高考之前他还大半夜到教室在黑板上留言,为同学高考加油。他在黑板上写道:“大家加油!很高兴能跟你们一个班。”

今年4月11日,中央戏剧学院公布了2018年艺术类考试合格名单,其中话剧影视表演专业中易烊千玺以94.85的高分获得表演专业第一名。之前中戏老师刘天池在谈到今年的艺考时,透露老师们私底下也有所讨论,认为易烊千玺的各方面条件还不错。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