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晃过上帝》定档6月27日 吴悠艾弗森点燃街头篮球梦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万合天宜、万合体育、安徽伍号、好家伙影业、兢品荣耀联合出品的系列电影《晃过上帝》将于6月27日上映。影片由新锐导演张兢耀执导,NBA球星艾弗森特别加盟,“中国街球第一人”吴悠

电影海报

由万合天宜、万合体育、安徽伍号、好家伙影业、兢品荣耀联合出品的系列电影《晃过上帝》将于6月27日上映。影片由新锐导演张兢耀执导,NBA球星艾弗森特别加盟,“中国街球第一人”吴悠领衔主演,“头盔哥”天极、偶像歌手张阳阳、人气主播囚徒、新生代演员刘扬、蔡荣联合主演。《晃过上帝》三部曲讲述了一群热爱街头篮球的少年,不论是在校园挥洒汗水,还是踏入社会面对残酷现实,最终都会冲破一切阻碍追逐篮球梦想的故事。

球星云集 吴悠搭档艾弗森

“晃过上帝”是NBA巨星艾弗森最具标志性的过人技术之一,他曾在赛场上晃过乔丹而一战成名,是无数球迷的青春记忆,一个篮球时代的精神图腾。十六岁时,吴悠在电视机前见证了艾弗森孤胆英雄般的身姿,把艾弗森当做终身偶像。在《晃过上帝》中,吴悠如愿与偶像一起出演电影,这也是他第一次担纲电影男主角。

被称为“中国街球第一人”、“草根篮球第一偶像”、“日落东单的图腾”的吴悠,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这次他以“电影男一号”的身份出现,表现令人好奇。从街球手吴悠到演员吴悠,他会给大众交出怎样的答卷?

现实版《灌篮高手》 谱写日系校园青春

从“你喜欢篮球吗?”开始,动漫《灌篮高手》成为了一代人回忆中的经典。青春与热血,友谊与梦想,点燃了一代少年的篮球梦。电影《晃过上帝》抓住“青春”的核心意义,极具漫画感的角色,突破次元壁的热血氛围,炫目的球技展现,书写现实版“灌篮高手”的青春故事。

电影以《占地为王》《生命之杯》《重返街头》三部曲的形式展现,前两部讲述以莫非(吴悠饰)为首的街球少年逐渐建立默契,为了梦想和荣誉而战的校园经历,第三部讲述主角毕业十年,经过现实磨砺后重返球场的故事。对胜利的渴望,对偶像的信仰,对篮球的热爱……影片力图刻画最真实的青春,引起观众内心最深处的共鸣。

专业团队出品 筹划四年诚意钜献

《晃过上帝》经过四年筹划,由专业篮球拍摄团队操刀,主演荟聚职业街球手,主演吴悠、导演张兢耀都来自中国街头篮球领军团队CL SMOOTH CREW。影片里的球技展现绝非过往偶像剧里的花拳绣腿,而是真材实料。观赏性与技术性皆具,篮球爱好者不容错过。出品团队万合天宜在网剧《万万没想到》等热播后进军网大市场,在网生内容制作上拥有优势,新作值得观众期待。影片将于6月27日上线。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