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乃亮久违出镜为好友宣传 身形消瘦精神状态好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5日,贾乃亮一段罕见为好友新店宣传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久未露面的贾乃亮精神十足,气色很好,非常义气的为好友的新开的店打call。粉丝纷纷高呼好久不见亮哥。自从风波后贾乃亮就非常低调,几个月来一直安

贾乃亮为好友宣传

6月25日,贾乃亮一段罕见为好友新店宣传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久未露面的贾乃亮精神十足,气色很好,非常义气的为好友的新开的店打call。粉丝纷纷高呼好久不见亮哥。

自从风波后贾乃亮就非常低调,几个月来一直安心拍戏,很少出现在镜头前,前不久公开亮相并更新动态也是为了新剧做宣传,他还剪短头发换上了干净利落的新发型。不过此次露面粉丝发现贾乃亮看起来身形瘦削,脸也小了一圈。

图片中的贾乃亮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带有黄色小象的灰色上衣,虽然看上去瘦了不少,但是依旧精神帅气。他还说道光顾新店提到他的名字可以打折,看起来心情和状态都十分不错。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天呐,亮哥怎么瘦成这样了,第一眼差点没认出来”、“好久没看到亮哥了”、“亮亮要注意身体啊,太瘦也不好”。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