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克汉姆发旧照:漂亮脸蛋有很多,有趣灵魂只有一个


来源: 视觉志

又一届世界杯开赛,曾经的“足球男神”贝克汉姆,前几天在网上发了一张十三年前的合照。当年还很年轻的他,左右手各搂着一个可爱的小孩,他们是谁?十三年前,贝克汉姆曾在自己母校的活动中

又一届世界杯开赛,曾经的“足球男神”贝克汉姆,前几天在网上发了一张十三年前的合照。

当年还很年轻的他,左右手各搂着一个可爱的小孩,他们是谁?

十三年前,贝克汉姆曾在自己母校的活动中,与他们合照留念。

激动又害羞的看着自己的偶像的小男孩,心里早就埋下了一个足球梦:长大后,我也要成为贝克汉姆这样优秀的球员!

这么多年过去了,照片中害羞的小男孩哈里·凯恩,现在已然成长为帅气英勇的英格兰队队长

今年,他戴着贝克汉姆曾戴过的队长袖标,带领整个英格兰勇闯世界杯。

而当年和他一起合照的小女孩凯特,现在已成为他的妻子。

对此令人羡慕的缘分,连贝克汉姆都不得不感叹:很多事情,或许早已是命中注定!

在昨晚世界杯的赛场上,哈里·凯恩带领英格兰队,以6比1的成绩,完胜世界杯新军巴拿马队。

凯恩尽情的驰骋在足球场上,妻子在球场边摇旗呐喊。

看着凯恩踢进三个球,凯特早已经开心的合不拢嘴。他们都长大了,在彼此眼里,却依然是个孩子。

从小热爱足球的凯恩,在很小的时候就加入了少年足球队。

本就极具天赋的他,随着年龄增长经验积累,很快就变得出类拔萃,一路闯入国家队。

他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足球,但在踢球的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

他有过受伤、有过疲惫、也有过看不到希望的时候。在此期间,凯特一直在他身边不离不弃,为他加油打气。

偶尔他放假的时候,也一定会好好弥补下善解人意的凯特。

他陪着她去她一直向往的地方旅行,拍可爱的照片、吃各种美食。

他们无比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在他们身上,仿佛看不到时间流逝带来的冷漠和误会,只有理解和包容。

身边很多东西都变了,但他们的感情依然未变。

随着凯恩渐渐踢出了名气,各种奖杯收入囊中。

他周围的诱惑也变得越来越多了,许多比凯特年轻漂亮的姑娘,也开始出现在他身边。

但只有凯恩知道,这个世界上,凯特永远是独一无二的那一个人。

也只有她,无论何时都站在他的身边,无论他被掌声拥簇还是被误会谩骂。

其实,凯恩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梦想:让自己尽可能变得强大,然后给凯特一个温暖安稳的家。

终于,在2015年,凯恩向陪伴了他整个年少青春的女孩,求婚了:你是我的整个青春,也是我的整个世界,嫁给我,好吗?

比起凯恩见过的那些火辣嫩模,她没有很美、甚至可以说有些壮,可却有着一颗最爱他的真心。

凯特激动的掩面痛哭,她看着眼前的这个大男孩,成熟之余还有着年少稚嫩的影子。

那句很多年前,他鼓起勇气害羞的说出来的“我喜欢你”,还萦绕在她的脑海里。

他曾经幻想过无数次,她“SAY YES”的模样,现在终于看到了。

从今往后的他们,可以一辈子一起面对所有生活给予的酸甜苦辣。

婚后的凯恩和凯特,过着平凡却幸福的日子。

他们从一起遛狗,转眼变成了一起遛娃。

他们从青葱到成熟,从懵懂到稳重,一直陪伴着彼此。

他是她的英雄,也是她的大男孩。这样的感情,实在是难得的令人羡慕。

凯恩的每一场比赛,凯特总会推开一切工作,亲自到场支持他。

不知何时,这已经变成了他们之间独特的习惯:没有凯特在场,我踢球总是不安心,就算进了球,心里也感觉空落落的…

婚后的凯恩在赛场上越发无人能敌。2017年,他在英超联赛上,打进了39粒进球,破了多年的进球纪录。

整个年度竟然有56粒进球,甚至超过了54粒进球的梅西和53粒进球的C罗。

今年世界杯,凯特再次带着他们可爱的宝贝,陪伴他走到了新的赛场上。

做为英格兰的队长,别人只看到凯恩的光环,只有凯特看到了凯恩的压力。

看起来,是凯恩给了凯特一个令人羡慕的家。

其实,凯特才是凯恩内心最坚强的后盾和港湾。

“你努力的去做最喜欢的事情吧,家里有我;当你累了倦了,让我好好抱抱你。”

还有什么,是比凯特这样的姑娘,更令人温暖和感动的?


人这一生,或许会被很多漂亮脸蛋吸引,但相爱的灵魂永远只有一个。

对于凯恩来说:

不管我表现的怎么样,我知道,当灯光熄灭人群散去,总有一个人,在满心期待的等着我,一起回家。

她就是,那个我爱了很久的女孩。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