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晴自曝跟彭于晏粉丝学会比心 边撩头发女人味足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5日晚,许晴通过社交平台上传比心的视频,并写道:“今天患者凤仪跟医生天然(彭于晏)的粉学会了比心。”视频中,许晴身穿格子无袖连衣裙,对镜卖萌,扒拉着一头时尚的短发,弯腰露

许晴

6月25日晚,49岁许晴通过社交平台上传比心的视频,并写道:“今天患者凤仪跟医生天然(彭于晏)的粉学会了比心。”视频中,许晴身穿格子无袖连衣裙,对镜卖萌,扒拉着一头时尚的短发,弯腰露出甜美迷人的笑容,并比心,满脸的胶原蛋白,可爱似少女。撩头发女人味足,这样的许晴看起来十分诱惑。

许晴发文

随即,彭于晏立刻评论,上传医生装扮的照片回应许晴,许晴也温馨互动,写道:“你比你爸爸手重。”

彭于晏回复

网友纷纷留言称:“虽然技能整整落后了一两年,是还是要夸,毕竟爱豆在进步。”“这颗心有甜甜圈的味道!”“你们肯定是约好了互动,这样的互动我们能看一年”!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