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佳莹夺歌后首发文晒照 罕见拉男友放闪被催婚


来源: 港星台娱

据台湾媒体报道,能创作又能唱的实力派歌手徐佳莹,在第三度入围金曲奖之时,以《心里学》专辑拿下本届金曲歌后奖座及最佳国语专辑两项大奖,堪称众望所归,而知道自己得奖的瞬间,徐佳莹拥吻坐在身后的导演男友比尔

徐佳莹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能创作又能唱的实力派歌手徐佳莹,在第三度入围金曲奖之时,以《心里学》专辑拿下本届金曲歌后奖座及最佳国语专辑两项大奖,堪称众望所归,而知道自己得奖的瞬间,徐佳莹拥吻坐在身后的导演男友比尔贾,瞬间闪瞎众人,而成为新科金曲歌后两天,徐佳莹终于在脸书po文,附上连串照片,其中包含跟男友的同框照,被粉丝敲碗要她“快嫁啦”。

徐佳莹勇夺本届金曲歌后,激动开心的情绪费时两天终于稍微平静,她6月25日在社交媒体上感性爆发写下:“要感谢的人很多。家人、同事、朋友⋯还有听我唱歌的你们,都是我早就握在手中最好的奖”,短短几字道尽心中感谢。

徐佳莹随文贴出当天侧拍照,包含徐妈妈感动落泪、哭着比YA的模样,让人看了相当感动,其中,还有一张罕见的照片,那就是徐佳莹跟男友比尔贾一前一后同框,平时她很少放闪,如今在典礼后又晒了一次恩爱,超级难得,粉丝也敲碗声声催,直呼“什么时候要结婚”、“比尔贾快把拉拉娶回家”。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