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侃爷为争议言论辩解 自比为起义奴隶领袖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侃爷”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在接受采访时,谈论起自己最近引起争议的一系列话题,包括评论“美国奴隶制”是

“侃爷”坎耶·韦斯特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侃爷”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在接受采访时,谈论起自己最近引起争议的一系列话题,包括评论“美国奴隶制”是一种选择。

几个月前,他接受TMZ电台采访时曾说“奴隶制有400年吗?那听起来更像是一种选择”,进而引起了社会的广泛争议。对此,侃爷说自己的意思被大众误解了,但有这种误解很棒。

“我的意思是,如果社会选择坚持一件事情超过400年,那么这听起来——只是听起来——像一个选择,我并没有说这就是一个选择”,侃爷在怀俄明的家中接受采访时说。“我从没有说过奴隶制——把人们戴上镣铐的奴隶制——是一种选择。正是因为如此,我后来才从400年的奴隶制进而谈到了现代社会中的心理监狱。如果你看了完整的采访视频,就会知道我真正的意思了”。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