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恩斯坦被曝曾和酒店大亨勾结 旅馆当成“捕猎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影大亨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之所以能在二十多年间顺利对多名女性进行性侵,是因为和一位著名酒店大亨狼狈为奸,利用其名下多个产业作为自己的&ld

韦恩斯坦、希普利亚尼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影大亨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之所以能在二十多年间顺利对多名女性进行性侵,是因为和一位著名酒店大亨狼狈为奸,利用其名下多个产业作为自己的“捕猎场所”,来和许多自己看上的女性见面并实施犯罪。

韦恩斯坦和希普利亚尼的主办人、著名权贵朱塞佩。希普利亚尼(Giuseppe Cipriani)有着超过20年的深厚关系。二人经常一起吃饭、社交,并互相投资对方的生意,包括纽约著名的夜店和比弗利山庄的豪华酒店。

知情人称韦恩斯坦和希普利亚尼的个性很相似:“他们都喜欢权力、金钱和美女”。韦恩斯坦经常介绍大明星帮助希普利亚尼的生意站台,而希普利亚尼则介绍美女给韦恩斯坦。

目前韦恩斯坦被起诉的多项罪状中,有三起性骚扰都发生在希普利亚尼旗下的酒店中,并且有另外一起强奸罪,也发生在希普利亚尼在纽约拥有的一家私人夜店会所中。而强奸案的起诉者劳伦·斯万(Lauren Sivan)也对调查记者说,韦恩斯坦和希普利亚尼的私人关系,是他得以在私人会所中强奸自己的关键,因为他在那个地方拥有绝对的自由,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并且他本人就是私人会所的投资人之一。“这是他的捕猎场所”,斯万说。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