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个关晓彤?北电艺考第七高考626分 家世更不一般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随着高考成绩的陆续公布,不少明星考生的成绩也受到大家的关注。有人将明星考生的分数拿出来对比。童星出生的关晓彤16年参加高考时,考了552分,被大家成为学霸。今年公布的北京电影学院的分数线中,艺考

关晓彤

近日,随着高考成绩的陆续公布,不少明星考生的成绩也受到大家的关注。有人将明星考生的分数拿出来对比。童星出生的关晓彤16年参加高考时,考了552分,被大家成为学霸。今年公布的北京电影学院的分数线中,艺考第七的陈雨儿被网友发现她高考考了626分,网友表示:“这身世和关晓彤好像,难道是第二个北电关晓彤?”

陈雨儿

据网友爆料,今年北电艺考第七名的陈雨儿高考成绩为626分,原超过今年北京一本线,甚至考上普通的名校基本都绰绰有余。不仅如此,有网友发现陈雨儿的父亲陈浥现在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的副院长。

陈雨儿艺考成绩

陈雨儿高考成绩

不少网友表示陈雨儿颜值也不输线上的小花,看起来青春可爱。学霸加持,还有高颜值,专业成绩过硬,家中又有专业帮助,硬件配置不输师姐关晓彤,她的星路前途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