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我们一样年轻》往事引误会 陈翔陈瑶恋情告急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谢泽执导,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等主演的夏日甜蜜暖恋《像我们一样年轻》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年轻家族”自立自强的奋斗历程和高糖

“羔羊”CP

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谢泽执导,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等主演的夏日甜蜜暖恋《像我们一样年轻》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年轻家族”自立自强的奋斗历程和高糖甜暖的恋爱日常极具时代气息,使得该剧口碑与收视齐飞,人气居高不下。在本周的剧情中,山之屋幕后秘闻曝光,刚刚迎来初吻首秀的高兴和杨晓柔恋情再起波折,“羔羊”CP即将迎来播出至今的最大挑战。

甜蜜暴走危机浮现 陈翔“爱妻心切”误会频出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高兴晓柔远赴三亚请回的郭一洋顺利入职,“山之屋”随之正式开启双主厨模式。经过短暂休整过后,命途多舛的山之屋摆脱危机逐渐走上正轨,“羔羊”CP的努力奋斗初见成果。在经历了绑架事件后,男女主人公的真情告白打动了不少网友,高兴与杨晓柔的恋情也甜出新高度,两人不但各种情话亲密互动,更迎来了开播以来的甜蜜初吻。但命运却似乎总是跟这对恋人为难,在山之屋尘封已久的幕后往事遭到曝光后,“羔羊”CP又将迎来虐心剧情。高兴也由此得知了两人之间的秘密过往以及山之屋的更名由来,为了不让杨晓柔产生过大的心理压力,“爱妻心切”的高兴选择一人独自承担。但此举却让不明就里的晓柔再度对他产生误会,两人的恋情也将迎来开播至今最严峻的考验。

李大白女友力爆发力挺东方奇 剧情看点升级引网友期待

“羔羊CP”、“高寒CP”两对恋人的感情扑朔迷离,“动力CP”这对欢喜冤家则依然延续着他们“相爱相杀”的情感日常。有了李大白母亲的“神助攻”后,两人的关系似乎也更进一步。李大白在单身派对上仗义出头怒怼东方奇前女友的一幕更让不少剧迷看得心里暗爽:“大白这段发挥的太好了,连珠炮怼的对方没脾气,简直女友力MAX!“明晚的剧情中,因山之屋秘闻曝光而生出误解的“羔羊CP”矛盾逐渐加深,更多潜藏剧情也随之浮出水面,职场、危机、情感、矛盾,剧情全方位升级。

拥有了郭大厨的山之屋是否能在这场商业暗战中胜出?“模范男友”高兴又能否让晓柔再度回心转意?更多剧情请锁定下周一到周三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像我们一样年轻》,每晚10点两集连播,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