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吐槽杨超越像鸵鸟 本人翻牌:笑出猪叫声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昨日,有网友调侃杨超越长得很像鸵鸟,惹得众人欢笑,最关键的是这条黑杨超越的微博还是杨超越翻牌。杨超越非常可爱的跑去评论自己像鸵鸟的微博还配文字“笑出猪叫声”。有网友表示:&ld

杨超越

昨日,有网友调侃杨超越长得很像鸵鸟,惹得众人欢笑,最关键的是这条黑杨超越的微博还是杨超越翻牌。杨超越非常可爱的跑去评论自己像鸵鸟的微博还配文字“笑出猪叫声”。

网友吐槽杨超越

杨超越评论网友

有网友表示:“在创造101上的舞蹈还有杨超越的长像,还真的像鸵鸟,也像鸵鸟一样活跃。”“人生第一次觉得鸵鸟也那么眉清目秀哈哈哈”。“怎么办我也觉得越看越像鸵鸟,杨超越自黑真的好可爱啊~情商满分了~”。

不过也有人说:“杨超越是不是有事儿啊,难道不知道有个东西叫小号吗?这次认证号公开评论,估计要被公司批了”。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