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续飞行40小时 王源零片酬出演公益广告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凛淋)6月25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青春扬益”第二季公益盛典正式启动。现场首发部分电视和广播公益广告,播放了公益广告嘉宾王源和武大靖的拍摄心得VCR。王源表示

王源(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凛淋)6月25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青春扬益”第二季公益盛典正式启动。现场首发部分电视和广播公益广告,播放了公益广告嘉宾王源和武大靖的拍摄心得VCR。王源表示很荣幸,呼吁“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应传递正能量”。主创团队现场爆料幕后故事,称赞嘉宾的配合度,“王源连续飞行40个小时,时差没倒就进了片场”。

湖南广播电视台此次共收到613个公益广告方案,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8条电视公益广告和5条广播公益广告脱颖而出,部分在现场首次发布,并将于7月1日起在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各媒体陆续推出。

公益广告《让世界听见中国的新时代》邀请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武大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王源、中国长征火箭制造科研人员姚亚超、中国援非医疗队成员叶柯出演。关于嘉宾选择,主创团队表示“他们代表了真正的中国青年青春、奋斗、拼搏、大爱、为国争光的国家精神,展示了中国青年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担当和作为。”

主创团队代表现场分享了公益广告的拍摄心得,他们用“特别配合”四个字概况嘉宾,爆料王源参加前五天还在戛纳,“连续飞行40个小时,时差没倒就进了片场”,感慨王源做到了自己说的“行动的力量决定声音的响亮”。拍摄周期恰逢武大靖即将进入国家队封闭训练,但他仍挤出时间配合了拍摄。

《汉字书千年,文脉永流传》通过青年演员彭昱畅的穿越表演,轻松串起中国汉字、书法、文学大家的浩大流长,将厚重的文化传承主题诠释得举重若轻,彰显文化自信。武大靖、王源、彭昱畅等都“零片酬”出演,践行公益,表率青年。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副司长戴振宇评价了本次公益盛典,“湖南台的“青春扬益”这个平台,表现出大台该有的风范,希望湖南的公益广告,该上场就上场,加快速度再出发。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总编辑张华立介绍此次盛典,称“青春扬益”公益盛典称得上是“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