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帮姐妹聚会晒合照 疑因修图过度人脸现波浪纹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和姐姐大S(徐熙媛)出道后,和“范范”范玮琪、Makiyo等人一起组成S帮。她25日在社交网站PO出姐妹聚会的照片,画面中一行人开心合体,&ldqu

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和姐姐大S(徐熙媛)出道后,和“范范”范玮琪、Makiyo等人一起组成S帮。她25日在社交网站PO出姐妹聚会的照片,画面中一行人开心合体,“黑人”陈建州也参与其中众人一起摆出“神秘手势”成为话题亮点!

画面中,众人在镜头前装模作样,十分逗趣,但另有网友把焦点放在所有人,疑似因为修图过头,导致画面有人脸、手缺一角的可疑“波浪纹”上。

此外,大S也被网友发现,吐舌卖萌时,意外展现惊人“天赋”,舌头又尖又长,意外成为大亮点。据悉,这场聚会是由范玮琪发起,当天是临时起意聚会,范范还在贴文中表示:“临时约的摊最好玩啦!”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