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出道10年不火 凭《镇魂》逆袭退还应援金引热议


来源: 一床情书

出道10年不温不火,如今凭《镇魂》逆袭,退还应援金引热议#朱一龙工作室声明#突然登上了热搜榜首引发网友热议。 原来是《镇魂》播出后,朱一龙受到极大关注,后援会为此集资了几十万应援费,然而朱一

出道10年不温不火,如今凭《镇魂》逆袭,退还应援金引热议

#朱一龙工作室声明#突然登上了热搜榜首引发网友热议。 

原来是《镇魂》播出后,朱一龙受到极大关注,后援会为此集资了几十万应援费,然而朱一龙工作室却决定把这笔应援费如数退还。 

同时工作室在声明中表示,因为没能第一时间做好应对,所以特此向所有粉丝以及后援会表示深深的歉意。 

这份声明用一句话总结就是:请关注和支持朱一龙的作品,不要浪费钱! 

为此很多网友表示“又多了一个爱朱一龙的理由”“这样的爱豆值得被爱”“这样的哥哥来一打”。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一个名利场,很多明星一夜爆红后利用粉丝经济大肆圈钱,然而朱一龙却不愿让粉丝破费实在难能可贵,也值得很多艺人学习。

近期网剧《镇魂》刷爆朋友圈,朱一龙在戏中一人分饰三角,扮演沈巍,黑袍使,夜尊,禁欲系的外表,精湛的演技获得网友打call,万千迷妹几乎一夜之间成了“镇魂女孩”。

据一床情书了解,朱一龙毕业于北电06级表演系(同班同学有翟天临和彭冠英等),2008年便已入行,凭电影《大明嫔妃》系列里扮演皇子朱常洵崭露头角,继而参演了多部古装剧,赢得“古装男神”之称。

《大明嫔妃》朱常洵

《大明宫传奇》里的君实将军

《王阳明》中的朱厚照

《刺妃》里的叶凡

《白狐仙》中的余一鸿

江湖豪侠,文弱书生,帝王皇子,民族英雄,朱一龙皆能诠释的恰到好处,而且作品众多,然而事业却一直不温不火。

据网友分析,半红不黑的原因或有四个:一是很少挑大梁当男一号;二是为人过于低调;三是团队宣发不给力;四是多以演自家戏为主,戏路较单一。

2014年,朱一龙开始逐渐发力,民国剧《情定三生》中的豪门少爷迟瑞一角夺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全员加速中》第五期《替身新娘》中扮演男主角傅成勋受到关注。

随着《芈月传》火爆荧屏,朱一龙扮演的秦昭襄王嬴稷成功圈粉。

2016年在《新萧十一郎》中扮演风采翩翩、文武双全的无垢山庄少庄主连城璧,继而在《新边城浪子》中扮演傅红雪。

《花谢花飞花满天》扮演花无谢大抢何润东(扮演花满天)风头,并且斩获南方盛典“年度男配角”奖,随着网剧《镇魂》的热播,30岁的朱一龙终于尝到了走红的滋味。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