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泉化身私家大厨做美食 能一直做音乐很幸运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7日,本周三晚21:20东南卫视,内地流行乐坛组合羽泉做客《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中,陈羽凡带主持人鲁豫和观众来到了羽泉投资的公司巨匠文化,并介绍到公司的主营业务除节目策划、文创基金等范畴外,眼

6月27日,本周三晚21:20东南卫视,内地流行乐坛组合羽泉做客《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中,陈羽凡带主持人鲁豫和观众来到了羽泉投资的公司巨匠文化,并介绍到公司的主营业务除节目策划、文创基金等范畴外,眼前的重心就是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说到搭档胡海泉在公司的经营角色时,陈羽凡笑称:胡海泉是一个懂经济的商人。在羽泉巨系列“巨小兔”餐饮店里,羽泉还亲自下厨招待鲁豫,开启美味欢聚时刻。

羽泉化身私家大厨 亲自为鲁豫做美食

作为歌手,羽泉组合已在音乐领域深耕20年,一路前行,他们更是跨界商业,涉猎文创、投资、餐饮等诸多领域,而且都做得有声有色,胡海泉也被喻为“创投圈最会唱歌的投资人”。 此次采访中,羽泉还邀请鲁豫到自家经营的餐饮店品尝美味,更是在节目中大显身手,不仅羽凡亲手为鲁豫调制水果茶,羽泉哥俩还化身“巨小兔”私家大厨,配合默契地制作美食,主持人鲁豫品尝后赞不绝口。

深入20年巡演演唱会幕后 能一直做热爱的音乐事业很幸运

羽泉组合作为内地歌坛的常青树,《奔跑》《最美》等经典歌曲传唱度颇高,1998年出道,如今已成军20年了,兄弟俩依然在音乐的道路上一路前行,采访中羽凡也表示眼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他们的20周年巡回演唱会。此次节目组有幸深入首站演唱会的台前幕后,为您呈现台下一个饭后来罐饮料的羽凡和一个保温杯不离手的海泉,一个精心搭配演出服装的羽凡和一个商业范十足处理业务的海泉,一个和周围人打成一片的羽凡和一个抱着手机默默工作的海泉。虽然两人在幕后风格迥异,但在场上聚光灯下,他们依旧默契十足,深情开唱,光芒四射。对于演唱会,节目里海泉也表示:舞台上是最真实的我,特别享受每次的演唱会,很幸运能一直做最爱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鲁豫在节目中与羽凡深情对唱,当唱到羽泉成名曲《最美》时,鲁豫感叹:这首歌是我当年的循环单曲。快问快答环节,海泉笑称自己是一枚吃货,还爆料平日休息放松方式:聊天、看书、看网剧,想知道他最喜欢看的是哪部网剧吗?他们又是如何看待一路走来的星路历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三晚21:2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